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犍为:3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依法立案侦查
2022年04月10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尧欣雨

  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 犍为公安 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犍为:3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依法立案侦查

  中新网成都4月9日电 (记者 刘忠俊)四川犍为县公安局9日发布警情通报,称黄某、莫某、余某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被警方依法立案侦查。

  通报称,2022年3月30日,犍为县黄某(女,42岁)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经调查:3月27日,黄某与莫某(男,42岁)、余某(男,42岁)从上海经成都回到乐山市犍为县后,未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违规组织聚集聚餐,多次外出购物,造成疫情传播的严重危险,影响恶劣。

  四川犍为县公安局通报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莫某、黄某、余某行为已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警方已对3人依法立案侦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