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银协”战略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20日 19:2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0日电 (刘刚 林柯 许鹏)近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富顺支行与富顺县农业经理人协会,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政府引导农业产业发展,国有银行融入乡村振兴,加强“银协”联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签约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签约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当天,建行自贡分行行长李华,向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建设银行在信贷、“裕农通”金融服务站等方面支持乡村振兴的系列政策。针对乡村产业的巨大潜力,他鼓励企业家们要把握机遇、深耕产业,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上,富顺县副县长曾旭表示,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希望双方持续落实合作协议的具体事项,进一步提升富顺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乡村振兴项目的具体实施、金融产品的落实落地,加快形成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合作经验,积极推动富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欢迎和鼓励国有银行融入县域乡村振兴。

  据悉,建行富顺支行作为四川建行在全省乡村振兴的试点行,今年以来已累计为50余户涉农企业、农户信用授信3000余万元,贷款投放600余万元,切实将国有金融服务送达到了乡村基层。(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