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银杏学院助推宜宾文旅融合发展
2022年06月20日 15: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0日电 (记者 贺劭清)19日,由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组织部、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党校主办,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2022年南溪区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宜宾校区举行。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洪、副校长易忠,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燕出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南溪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安排了丰富且注重实效性的培训内容,旨在打造一批“专业过硬、素质过硬”的文旅人才队伍。培训为期七天,内容包含四川省委党校储连伟副教授作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以及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资深教师的10余场专题培训。

  同时,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开展咖啡、调酒、茶艺等文旅产业沉浸式体验活动。此外,活动期间,参培人员还前往宜宾文旅企业现场交流,理论结合实践,助力南溪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燕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作为南溪区第一所本科院校,将致力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好高校智库作用。宜宾市南溪区委党校副校长易忠详细说明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同时强调了培训的防疫和纪律要求。

  宜宾市南溪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洪作开班讲话,对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在文旅方面的专业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宜宾市南溪区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员充分利用本次机会,学习中融入工作思考,积极与专业教师交流互动,碰撞工作新思路,助力南溪文旅融合发展与经济腾飞,推动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