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德阳“大抓落实·勇争一流”大型融媒体采访启动
2024年03月27日 18:5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7日电 (杨勇)为认真落实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暨“奔三计划”推进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大抓落实、狠抓项目的热潮。3月26日,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大抓落实·勇争一流”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德阳经开区启动,来自全国20余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深入广日电梯(四川)有限公司、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水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晟生物医药公司、德赛尔公司等参观走访,了解产业新场景,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

  据了解,在为期四天的采访中,采访团将深入德阳经开区、旌阳区、罗江区、绵竹市、什邡市、广汉市、中江县等多个产业园区,实地探访东方水利、德赛尔化工等数十家优秀企业,了解企业如何通过加快创新能力建设,实施重大科技项目,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此次活动将充分展示德阳各园区企业的风采,传递德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育新质生产力方面的坚定决心和积极成效。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深入挖掘园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德阳园区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和投资创造有利条件。同时,也将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掀起“大抓落实、狠抓项目”的热潮,为德阳早日“重返前三”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