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科技企业出海·英国机遇对接沙龙”在蓉举行
2024年03月28日 20:0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8日电  近日,“中国科技企业出海·英国机遇对接沙龙”在成都国际人才城举行。

活动现场。天虎科技 供图
活动现场。天虎科技 供图

  “干货满满,效果显著。”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沙龙帮助成都科技企业了解英国科技产业环境,也收集企业需求以对接海外销售渠道、场景、教育机构,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空间。

  活动现场,英国商业贸易部、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伦敦发展促进署、威尔士政府办公室、苏格兰国际发展局等英国政府部门代表悉数登场。上述代表分享了所在地区的营商环境优势。据介绍,从2024年起,英国将启动包括伦敦、威尔士、苏格兰等在内的13个重点投资区域的建设,实施10年一揽子计划,推出税收优惠、减免、津贴等政策。

  在英国企业及服务机构推介环节,来自英国的多家金融、证券相关机构的代表,以实际案例解答了有意出海英国的中国企业在投资、外汇、合规、资讯、标准、税务、签证等方面的问题。

  成都恒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土生土长的成都人工智能企业,公司旗下产品Fotor,是一个AI创意视觉内容制作和服务平台。据企业创始人段江介绍,Fotor的用户分布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及地区,有超过6亿名海外⽤户,其中月活用户超过1500万人。该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加强英国业务市场布局。

  “我们的需求是和做海外渠道的公司交流,考虑以比较成熟的老年人跌倒监测产品为抓手,服务英国当地的养老市场。”在总经理徐严涛的带领下,成都多谱测探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多人参加此次沙龙。该企业专注下一代先进毫米波感知技术与应用,在智慧康养等领域研发了双模康养监测仪、跌倒监测仪等系列产品。“欧洲是养老市场重镇。”徐严涛说,此次参会得到的积极反馈帮助企业树立了出海英国和欧洲市场的信心。(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