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宜泸两市开展长江交界水域联合统一清江执法行动
2024年03月28日 11:4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8日电 (张川楠 陶波)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联合宜宾泸州两市水利、海事、农业农村、司法及交界区县有关部门开展2024年宜宾泸州两市长江交界水域联合统一清江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组驾车对长江沿线未来之门至长江第一湾区域开展沿江巡逻检查,主要检查沿江区域河道砂石禁采、长江十年禁捕、河湖治理、堆砂场复绿整治、河道四乱清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巡查结束后,在南溪水利局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泸州分局从机制建设、部门协作、巡查防控和宣传教育等四方面作经验交流。会后,联合执法组前往江安县对陡坎子堆砂场复绿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车辆10台次、巡查水域50余公里,进一步增强了四川段长江水域涉水部门的联防联控能力,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