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为四川涉农企业注入“兴”动力
2023年03月21日 11:3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1日电(杨科佳 任真旳)“兴业银行的这笔贷款来的真及时,扩产不愁了!线上放款操作便捷,效率真是出乎意料的高!”21日,四川斯特佳饲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脸上洋溢着轻松的笑容。

  近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成功帮助该公司通过该行“线上普惠贷”放款系统,获得流动资金贷款投放500万元,为保障涉农企业开年稳产增产注入“兴”动力,高效、便捷的线上放款系统更是得到了客户“点赞”。

  随着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特种水产市场需求快速复苏,四川斯特佳也投入到紧张的稳产扩产行动当中。针对企业用款效率要求高、放款时效要求紧,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联动各业务条线部门,结合企业实际额度需求,成功为客户配套该行数字化转型拳头产品——“线上普惠贷”,并实现线上放款,极大彰显了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效率优势。

  一直以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其供应链业务是兴业银行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服务的主要发力点之一。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继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涉农小微企业定制“一户一策”专属金融服务方案,通过金融科技为更多“三农”优质主体发展赋能,创新助农模式,助力推动乡村产业全链条升级,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画卷必将更加恢弘。(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