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中建·望津城|泡小旁,央企实景准现房
2022年10月08日 16:5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8日电(蒋升涛)10月7日,中建·望津城邀请成都学区百科创始人溜爸,在营销中心就“如何优化升学规划,适应双减后的新中考”与现场家长展开研讨。现场分享了很多干货,其中有一条见解非常真实,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自身的努力非常重要,但家长的选择决定了努力的方向。家长是孩子的导航,选择的路径或能定型孩子的未来。

  溜爸为现场的家长提供了升学建议,选择一所优质的小学,是孩子升学路的第一步。幼升小、小升初最好的方式是公办保底、民办摇号。公办保底,是普通家庭升学最好的路径,而完成这个保底指标的方式之一,就是选择一个教育资源丰富又能保证生活品质的住处。

  新津优教区

  给孩子一个笃定的未来

  天府新区岷江创新城集聚了泡桐树小学新津分校、成都市机关三幼新津分园、成都外国语学校新津校区等优质教育配套,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部,全方位满足孩子全龄段教育需求。

 (泡桐树小学新津分校鸟瞰效果图)
(泡桐树小学新津分校鸟瞰效果图)

  泡桐树小学新津分校:泡桐树小学,成都公立小学五朵金花之一。新津分校规划蓝图已经确定,总投资约1.7亿元,是整个岷江新城引进院校中,投资金额之最。学校整体约40.5亩,办学规模30个班级及6个机动班级,预留学位约1350个,最大限度满足区域适龄儿童上学需求。

  成都市机关三幼新津分园:成都市机关三幼,四川省示范幼儿园。新津分园占地面积11.2亩,办学规模12个班、360个学位,已于2021年开园。

  成都外国语学校新津校区:成实外教育集团下一所创新型的高端精品学校。占地248亩,投资总额超过10亿元,包含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部。开学2年,已成为新津学校中一颗耀眼星辰。

  地标大师著作

  泡小新津分校旁实景准现房

  中建·望津城,与泡桐树小学新津分校仅一街之隔。由中建西南院设计与开发,中国建筑承建,中海物业提供生活服务,3大中字头国企组成的“梦之队”为项目品质保驾护航。目前,项目大区已实景呈现,用眼见为实的品质,让业主享受更好的生活。

  多维配套

  让生活更舒适便捷

  区域内不止拥有优越的教育配套,多维交通体系、四大公园环抱,让生活更舒适更便捷。项目周边远景规划S7、S18号双地铁,其中S7号线与地铁5号线接驳,S18号线直通兴隆湖,科学城;同时,二绕、成雅高速、剑南大道等多条道路体系,半小时即可到达金融城和主城区。826亩天府明珠公园距项目约30米,举步即达。同时还有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骑龙湖公园、杨柳湖公园环抱项目左右,总绿地面积达12000亩,真正生长在公园中。

  高质花园社群

  低密板式洋房

  中建·望津城在百亩大城之上,以2.0容积,打造低密品质洋房社区。7-11F迭代洋房,T2纯板式, 南北通透,让生活品质不打折;户型空间设计上,不止于尺度的满足,更从实用性考虑打造,实现超越期待的标准,满足全生命全家庭需求生活空间。

  项目一共打造了三个主力户型,建面约102/115/125㎡。目前在售的户型以建面约125㎡洋房产品为主。

  有央企背景,由龙头企业操刀建筑设计,还有行业领导物业品牌保驾护航,在如今的房产市场,稳妥才是首要条件,中建·望津城已然具备。项目以现房销售,从园林、建筑各方面,品质看得见,所见即所得。项目所处岷江新城教育发展如火如荼,如今再加上泡桐树小学新津分校的加入,整个片区都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目前,项目持续热销,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