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登峰入云 天生高定|远大·海湾云锦峰云盛启
2022年10月13日 20: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3日电(蒋升涛)

  霓虹耀眼,点点灯火,勾勒天府夜色的旖旎。10月12日晚,远大高端新作海湾云锦媒体发布会暨点亮天府双塔灯光秀仪式,在成都海湾大酒店举行。近60家主流媒体、合作单位一齐莅临,共鉴这场关于云端生活的变革。

  云端发布盛典 盛启高新生活新纪元

  伴随着现场优雅的弦乐演奏和绚烂灯光,一场云端上的味觉盛宴于成都海湾大酒店188米37楼的意味阁餐厅浮现。

  成都海湾大酒店作为远大旗下海湾酒店管理集团自持酒店品牌,是继珠海海湾大酒店和北京海湾半山温泉酒店之后,国内第三家“海湾”系列高端奢华酒店。其服务备受高端市场认可和赞誉。此次远大高端新作海湾云锦选择于成都海湾大酒店举办,正是想展现海湾云锦同源远大自身高端酒店服务的生活品质。同时,在嘉宾享受声色闻味间,透过270°的全景落地窗,纵览城南的繁华与静谧,城市中轴线、锦江之景尽在眼下,赋予在场诸位来自塔尖的云端生活想象空间。

  晚8点,现场来宾们移步餐厅旁边的尖峰酒吧,一部海湾云锦概念宣传片率先拉开当晚的序曲。在城南这片土地上,有一群人一直为了梦想打拼;在过去的20年里,高新见证了他们最青春的岁月与最自豪的成就;正如远大在这里,通过将近20年对城南土地整理、拆迁重建和城市发展建设的经验,熟悉成都城南的每一片土地,锦江的每一寸肌理;远大与他们一起,共同经历城南迭变成长的每一步,懂得这座城市的情感与向往。

  随后,远大置业集团川渝区域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忠保先生上台,娓娓道来远大品牌发展历程与品牌理念。通过对海湾云锦地块详尽的讲解与描摹,用一幅城南高新云端之上的生活风光,让大家看到远大对这片土地的情感和抱负。

  接着,三家合作单位,上海柏涛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重庆道合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及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代表上台,向来宾们详细介绍海湾云锦项目整体规划和筑造理念。

  上海柏涛作为中国地区居住类设计境外第一品牌,其参与设计项目遍布中国30多个省市。上海柏涛作为远大·海湾云锦的产品设计公司,打破传统装饰语言,在建筑立面融合青城山脉意向,体现了“聚山为屏”的挺拔之势,以时代审美传递出特有的蜀地文化属性,实现了传统设计手法无法呈现的无敌滨江视野,再造高新地标级住宅;并以层层递进,遵循礼序的院居,从内部互动功能到外部城市界面延伸,与生活相融相生,在细腻与大开大合的设计语言中,传递迭代高新人居的语言。

  重庆道合作为国内知名景观设计机构,项目遍布北上广等29个省市,已与融创、保利、金茂等全国TOP50的房地产企业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为全国五十多家知名地产公提供设计与咨询服务。在海湾云锦的园林景观设计上,重庆道合以“时间的院落&珍藏的生活”为理念,以七大花园组团为线索,注入寻找云端生活的松弛感。

  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作为以文化元素为创意概念的香港知名设计机构,其代表作有成都武侯金茂府、成都中洲·中央公园1200㎡别墅、香港·加多利山别墅等。此次担任海湾云锦会所部分空间设计,融入“雅奢”志趣,大量运用艺术品与环境融合的展示,打造殿堂级的艺术生活空间。

  城市地标天府双塔灯光秀 点亮高新时代主峰

  发布会当晚,远大·海湾云锦点亮成都金融城地标建筑——天府双塔,媒体发布会现场同步连线直播。

  当绚丽的灯光秀闪耀夜空,伴随塔身每一次的灯光变换,耀目的灯光秀,似乎也在诉说着远大深耕成都的进阶故事。

远大海灣雲錦点亮双塔
远大海灣雲錦点亮双塔

  非遗联名高定蜀锦大秀 以生活美学开辟云端世界

  在美学与光影的交织之间,海湾云锦与蜀江锦院联名共创大秀拉开帷幕。

  精致与华丽、尊贵与时尚、艺术与自由深入人心,为奢尚塔尖人士勾勒出都会圈层生活的缤纷底色。一份俯瞰江河、扶摇云端的纯粹生活方式,超越情感,抵达精神。

  城南开拓者的战略野心 以云端豪宅驱动城市迭代

  中国远大集团成立于1993年,系股份制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亚运村远大中心。通过29年长足发展,形成了医药健康、生态农业、贸易、置业投资及金融服务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

  2002年落子成都以来,一直以先行者之姿,深度参与到城市南拓进程中。从远大“风景HOUSE”生态住宅、荷兰水街、林语城、中央公园到自持打造远大购物中心、海湾大酒店,不断进行着城市的更新迭代……远大·海湾云锦此次落地高新,补齐远大迭代区域高端人居的封面拼图。

  天府中轴线之上 臻稀百亩江湾纯居

  从银泰IN99到麓湖,13公里的天府中轴边,百亩纯居地块已是极为少见,更何况是流淌千年骄傲的锦江湾区。远大·海湾云锦紧邻天府大道、梓州大道双主干道,择址城南高新极为臻贵的滨江黄金三角人居极点,与欧洲中心、天府软件园隔江相望,侧临领馆区,背靠新川科创园,近距离网红“锦上添花”过江天桥,可谓占据国际城南核心地段。

  在这片永不落幕的世界级繁华城市中轴,世界仰止的湾区主场,远大·海湾云锦以最高约145米的城市地标级住宅建筑,收纳云端生活荣耀。 

  为城市开元者 绝不重复旧的居住美学

  天府软件园驱动成都二十年新经济浪潮,新川产业园打开未来二十年的机遇。在城南高新这片腾飞的热土之上,有太多城市开元者的奋斗故事与生活的足迹。

  远大·海湾云锦,以锦江湾区的建筑精髓,融汇国际美学筑品,为他们构筑立于时代潮头的风尚美学住区,引领高新全新云端居住与生活方式。

  当激荡时代的雄心,邂逅城市中轴的壮阔;

  当壮志雄心的豪迈,会晤湾区的秀丽美景;

  当胸怀碧波的初心,遇见激情驰骋的远大;

  这是一场巅峰聚首的风云际会。

  海湾云锦,献给城市开元者的时代主峰。

  10月16日,城市展厅亮相暨蜀锦千年文化特展,启幕在即!(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