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A Fantastic Night Show 一场仰望天际的非凡之旅
2023年02月13日 14: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3日电   近日,“仰望岂止天际——成都·嘉佰道全景绽放暨PCRC VIP PARTY”如期而至。当日,风云际会,成都·嘉佰道借助城市领袖名流、城市艺境奢赏,以及城市酷潮范儿等元素,造就启发塔尖想象的梦幻之夜,从而成就蓉城无可复制的顶流盛事。

  集城市名流聚焦全城目光

  沉默的宇宙虽从不言语,却勾起无数人探索的欲望,只因宇宙浩瀚,却星光熠熠。而成都·嘉佰道盛放之夜,便创造了这样一方“星河”。现场,PCRC超跑俱乐部的联创会长李昊阳,与俱乐部内金融资产超过2000万元的超跑车主,携座驾亲临,以几十辆超跑组成的豪华排面,和超凡的速度与激情,见证了成都·嘉佰道璀璨绽放的高光时刻。跑车引擎的声浪,也成为了超跑车主们为成都·嘉佰道发声“代言”的最强音。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不止于此,成都·嘉佰道更获得了半城人气博主的集体打CALL,汇聚千万级流量,以万千镜头对绽放盛典进行全程直播,驭动一城人潮,引领一城热望。值此,成都共鸣嘉佰道,澎湃时代向未来。

  万物惟有经过时间的修为,方能闪耀璀璨而永恒的光芒。成都·嘉佰道特别联合PCRC超跑俱乐部,呈现了全球限量名表——理查德·米勒私藏展,以对话世界舞台的高净值精英,共赏最高价值“亿级”的时间藏品。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成都·嘉佰道缘何吸引城市名流慕名而至,更让“亿万富翁入场券”的理查德·米勒甘愿陪衬呢?原因无他,只因成都·嘉佰道携星光而至,耀成都之心。作为宸嘉发展首入成都的代表作品,便是基于精益求精的态度,由国际大师联袂打造,以先于时代的远见,诠释高净值圈层的生活主张。

 (成都·嘉佰道实景图)
(成都·嘉佰道实景图)

  而今,成都·嘉佰道全景绽放之日,在场的城市名流们便循着国际大师们的灵感造诣,走进成都嘉艺术,“从故乡都他乡”,与亚洲5国40余位艺术家们,从艺术的视角,寻得自我的精神共鸣。

 (成都·嘉佰道嘉艺术实景图)
(成都·嘉佰道嘉艺术实景图)

  走过成都嘉艺术空间,在场的嘉宾们亦被成都·嘉佰道的空间造“艺”所折服。不论是结合四幅莫奈和卢梭的世界画作,所敬呈的园林艺境;还是两座向京真迹雕塑作品的独特魅力,乃至媲美国际奢尚格调的大师级生活样板……皆为这场梦幻之夜定格了诸多难以忘怀的印记,让在场的嘉宾们,不知不觉,便会沉醉其中。

  对于品质的追求,宸嘉发展是业内的领潮者;而在对潮流的追求上,宸嘉发展也称得上是时代的弄潮儿。绽放当晚,当所有人还沉浸于成都·嘉佰道的国际大师造诣之上时,等候多时的DJ、乐队、人气主播、舞团等,便争相登场,为到场的来宾呈现了一场潮流与动感兼具的沉浸式视听盛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