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新川印 | 国匠南图,城南双子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3年09月04日 13:2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4日电   近日,华发股份和华润置地在成都W酒店举办的“双子共耀,国匠南图”2023城南双子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各界领导、嘉宾、媒体朋友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城南高光时刻。

  国匠南图同频成都向南的雄心

  向南,一直都是成都发展的主方向,一条天府大道贯通了成都连接世界的快车道。华发股份和华润置地,始终怀着对城市土地敬畏的态度,深耕区域稳健发展,在锦江深度合作扎稳脚根之后,在蓉合作再次升级,进驻城南核心板块,共同落定南图战略布局。

  华发股份川渝公司总经理代军在致辞中也提到:“对于在城南的发展,我们都有同一个目标——以难以复制的优势地段、自然资源、高能级配套为基底,打造都会中心高端奢宅,敬献城市远见者,为天府人居重序奢华。”

  活动现场图,华发股份供图
活动现场图,华发股份供图

  立于“南图”战略规划,今年3月,华发股份参与新川之心43亩地块的竞拍,此地块吸引76家开发商报名,32家进入抽签摇号环节,最终华发股份成功竞得;6月,华发股份更是斥资38.18亿拿下天西143亩地块,城南布局再添一子。华发股份携手华润置地,布局新川与天西城南两极,正式开篇国匠南图战略。

  从金融城、新川、再到天府新区,经过高定位规划与资源集聚的催生,新川与天西成为时代聚光下的焦点。新川十年,以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生物医院影响世界的三大产业为驱动,花园城市前沿规划为底色,接棒金融城成为高新新主场;天西板块,国家级新区第一方阵,天府中央商务区极核,从板块能级到整体规划,汇聚全球的目光。

  洞察高端需求构建产品力底盘

  随着成都进入深度改善时代,高端客群的置业观念也不断升级。克而瑞住宅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新科,在发布会上指出城南地价、量价一直领跑成都,其中500万+产品连续6年持续增长,已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产品。

  高端产品变革时代来临,产品创新永无止境。肩负着国企与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华发股份和华润置地,以相似的企业文化、开发理念和品牌战略,专注于高端改善产品的研发,在碰撞借鉴与互补,不断总结、优化、构建出“八大产品基因”。

  华发股份川渝公司副总经理陈圆现场深度解读了“八大产品基因”,文化赋新、大师执笔、礼序规制、美学建筑、艺术造园、社交场景、人本空间、甄选奢装,以领先理念赋能产品。

  八大产品基因,不仅对标了克而瑞白皮书中的高端客群,呈现越来越年轻化的特点,也承接到现在客群关注侧重点趋向于户型空间、圈层、生活场景和建筑颜值等方面的需求升级。华发股份和华润置地,将八大产品基因引入城南双子的设计中,刷新城市奢宅打造标准。

  双子共耀重构城南奢宅新秩序

  拥有强大品牌战略与硬核产品力,让现场来宾对城南双子项目更加期待,在万千瞩目中城南双子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新川印,占位成都高新区新川之心公园正核地脉,双国匠携手,力邀line+建筑事务所、Inlab壹安设计、Z-WORK真工设计三大设计大师团队,运用先锋建筑风格、艺术园林场景、功能户型空间的领先设计理念,首启漫奢艺术大宅。

  发布会现场,天西143亩项目案名首度公开一一阅天府,立于天府中央商务区正核,集聚世界级资源,以无界奢感场域、灵感花园街区、艺术会所、六大矩阵式门廊、中央公园时空感六大奢居的极境设计,迭代公园城市的奢宅典范。

  一场品牌战略发布会,序启城南奢宅时代迭变,华发股份与华润置地将以引领时代的力量,赋能成都品质生活进阶,国匠南图,美好可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