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中航科创城现房盛装亮相,全城开放品鉴
2023年11月14日 10:1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4日电   近日,位于新都区廖家湾板块的现房大平层标杆之作——中航科创城项目正式亮相,就此开启美好未来的进阶新章。

中航科创城项目实景图,中航供图
中航科创城项目实景图,中航供图

  一席锋速主场,生活半径的无界拓展

  城市所向,未来所向,作为蓉北发展的点睛之笔,本项目正占据着未来高地。作为新都区的重要区域,廖家湾板块“成北新消费活力区”的发展潜力日益显现。中航科创城位于天府大道城市中轴、毗河发展轴两大“轴”及“一带”环城生态带交汇处。这里将成为新都区的核心地带,引领城市未来的发展。

  目前,项目周边拥有天府大道北延线、兴城大道、金凤凰大道等城市干道,可快速接驳成都绕城高速;在运营的地铁5号线位于片区内,距离廖家湾站约500米。在建轨道交通27号线一期、S11线(在建),片区交通资源快速升级,立体交通自在通达。

中航科创城项目区位图,中航供图
中航科创城项目区位图,中航供图

  一脉优质资源,繁华新中芯的缤纷配套

  在廖家湾大力推动“成北新中心,未来公园城”的总体发展目标下,中航科创城生活范围内生态资源资源丰富,毗邻毗河生态带,凤凰山公园、凤凰山体育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诺贝尔公园、源上湾公园、毗河滨河生态长廊、市政公园七座天然氧吧环抱日常生活。

  近年来,区域也在不断加强教育资源,优质学校纷纷聚集,目前该区域已建成3所中学、3所小学、2所幼儿园以及2所K12学校,尤其是以旃檀中学、旃檀小学为代表的优质学校得到广大市民认可。

  2022年底,新都区更是成功引进“五朵金花”之一龙江路小学落户于此。龙江路小学的落地,将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提升区域教育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助推片区教育水平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本案也是近享其书香文脉资源,为人居赋能。

  100%实景成品大平层,开发责任感的实力兑现

  为人们的居住理想,寻求答案,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肩上的重任。在如今的楼市背景下,实力笃定而为,现房匠心而铸,正是其中一项重要的担当力和兑现力。中航科创城项目真实可见的实景风范,无疑是为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为客户许下了一份安心的承诺。

  从大门开始,就给予了足够的礼序主场感。项目入口配置宽约45米、高约7米的恢弘府门,尊贵不彰自显。“一轴两带六院”的写意造园手法,重构四季春华秋实的美学主场。

  整体人性化规划,项目所有户型整体向西南方调整18.61°的黄金朝向布局,保证每一户的日照、通风都达到最佳效果。户户瞰景、南北通透,生活在此怡然自得。

  入户大厅挑高至约6.1米,全铺石材辅以金属饰条,除品牌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三大件,更为厨房配以洗碗机,主卫配置智能马桶,以格调臻装匹配奢享。

  建面约108-172平方米的成品板式大平层,空间舒适尺度悠然,切合改善客户群体的潜在需求,再次链接了对城北怀有人居情感,更升级了廖家湾板块未来的有识之士们的格调主场。

  一城目光尽落于此,一城非凡共鉴于此。中航科创城以迭代之姿,立序之态,舒居之品,匠筑人居理想,缓缓打开了蓉北廖家湾板块的宜居画卷。(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