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省侨联赴凉山州调研侨情走访侨企
2023年03月14日 10:18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3月10日电 近日,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赴凉山州参加助学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参观了解布拖县侨联和侨胞之家建设情况,走访侨资企业西昌正大酒业有限公司。

  在“情暖凉山·正大爱心”公益助学项目捐赠仪式上,凉山州布拖县中学119名优秀师生获捐赠10万元人民币。龙博希望,全体受捐师生铭记党恩,不忘侨爱、爱岗敬业、勤奋向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龙博一行前往布拖县侨联、侨胞之家指导工作。他表示,布拖县侨联作为基层侨联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用心用情推动基层侨联工作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联络联谊活动,凝聚侨心,不断提升侨界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走访期间,龙博一行赴西昌正大酒业有限公司走访,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困难问题,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