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锦官成都

今日春分,成都的春日和阳光、公园有关
2023年03月21日 14:01 来源:锦官成都 编辑:曹惠君

  今日,春分。成都的春日总是和阳光有关,熙熙攘攘的人群与春天正在“约会”!

  这不,功能复合、场景融合的成都新式公园给春游的人们带来了好去处。

  在公园,人们可以欣赏美景放松心情;在公园,还可以享受美食全天候游览;在公园,公共设施健全无需担忧麻烦;在公园,甚至还有特色商品集市可以淘宝……

  公园里,是老人们的茶话会,孩童们的游乐场,青中年人们的社交方式……

  “全龄友好”,已经成为成都公园的名片。如果不想跋山涉水,也不想错过难得的春日阳光,不妨走进城市公园深处,喝茶、听曲、打麻将、采耳、看书、打个盹。只要你能想到的娱乐方式,都可以在公园里找到。

  成都,除了正在建设“百个公园”示范工程2.0,还在开展“老公园新提升”行动。由此,提高园林绿化景观品质,提升城市公园游览体验。

  未来,公园城市建设始终满足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成都的公园生活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