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封面新闻

潜逃50余天后 刑案嫌疑人李小龙在四川广元被抓获
2024年01月31日 09:37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曹惠君

  1月30日下午,记者从四川广元警方获悉,此前德阳警方悬赏通缉的刑案嫌疑人李小龙,于1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在广元经开区盘龙镇境内被警方抓获。

  2023年12月11日,四川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曾发布悬赏通告称,2023年12月7日,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经工作,42岁的李小龙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该人员在逃。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有效线索或直接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3万至5万元人民币奖励。

△此前罗江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
△此前罗江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

  2023年12月24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此前被德阳警方悬赏通缉的嫌疑人李小龙,疑似出现在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当地志愿者正在附近一处山林处协助警方搜索。

  案发至今,李小龙已经潜逃50余天,1月30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广元警方获悉,李小龙被抓前,在附近山里躲藏了一夜。为了不打草惊蛇,广元和德阳两地警方兵分多路在附近展开巡逻。

  “1月29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在广元经开区与昭化区交界处滨河路路口处,民警老远看到有人在河边走动。”据广元警方透露,当时抓捕现场比较空旷,没有人也没有车,为了确认其身份,民警开车从其身边经过,当民警确认身份后,将车往前面开了一段路,而后立即下车将其抓住。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德阳警方。

  1月30日,网上多段视频内容显示李小龙身穿红马甲,在警方押解下指认现场的视频。对此,记者向德阳罗江区警方求证,民警表示暂不接受采访。(记者 伍勇 刘彦谷)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