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成都美年健康

美年健康启动“新春护航”行动温暖守护者
2024年02月27日 15:39 来源:成都美年健康 编辑:曹惠君

  随着2024年龙年春节假期的圆满落幕,这个被誉为“史上最火”的春节长假不仅点燃了人们的出行热情,更催生了文旅市场的繁荣。据文化和旅游部的数据显示,甲辰龙年春节8天假期中,高达4.74亿人次选择国内游,南北互换、东西互跨,民航、酒店、景区、餐饮等多个行业均呈现出生意红火的景象。这一盛况不仅彰显了国人的消费活力,更展现了春节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所承载的文化意义。

  然而,在这欢声笑语、繁花似锦的背后,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守护者,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汗水和付出确保春节的欢乐与安宁。他们是文旅工作者、交通运输者、安全执法者、商超销售员、环卫工人等,正是他们的辛勤工作,构筑了春节欢乐祥和的氛围。

  为了表达对这些新春工作者的敬意和关怀,美年健康成都特别发起了“新春护航,健康美年”关爱行动。这一行动不仅关注新春工作者的身体健康,更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呵护。

“新春护航,健康美年”关爱行动,美年健康供图
“新春护航,健康美年”关爱行动,美年健康供图

  在面对大量游客和繁重工作的情况下,这些守护者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长时间站立和高强度劳作模式可能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增加心血管负担。在拥挤密闭的环境中,存在感染呼吸道疾病的潜在风险。春节期间高压、快节奏的生活容易导致饮食不规律,给肠胃带来沉重的负担。

  针对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的职业特点,美年成都推出了买一送一的健康“关爱套餐”,全面涵盖了呼吸道、心血管、胃肠等深度体检项目,旨在通过预防为先的策略,全面呵护他们的健康。

  美年健康在成都拥有18家分院,旗下有高端品牌美兆、奥亚,精品品牌慈铭、美年大健康。遍布主城区及附近郊县,体检方便快捷,确保服务的及时与高效。设备采用三甲医院标准,引入国际主流医疗品牌设备,包括西门子、飞利浦、GE、日立、罗氏贝克曼、东芝等,在质量监控方面,借助科技系统支持,推动质控管理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每家分院都配备了专业的报告解读专家,检前-检中-检后管理系统十分完善;对于体检中发现的重要异常检查结果,需要立即复查时,可迅速提供就医绿通、健康管理等一系列贴心服务。

成都美兆健康医疗,美年健康供图
成都美兆健康医疗,美年健康供图

  美年健康成都希望通过这样的实际行动,为新春守护者们送上最真挚的关怀与尊重,让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应有的回报。

  通过“新春护航”关爱行动,美年健康成都展现了其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精神,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守护中国人的生命健康。未来,美年健康成都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健康管理服务,为更多人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让“健康美年”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