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宝兴: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落实
2021年04月01日 11: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日电 (刘刚 桑锦 徐鸿)“广大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将教育整顿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推进落实。”近日,雅安市宝兴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冯俊涛,赴县教育整顿办督导调研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时表示。

  当天,冯俊涛听取了宝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办主任王磊对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的汇报,查看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制度机制建设等工作档案,对当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调研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督导现场(宝兴融媒 供图)
调研督导现场(宝兴融媒 供图)

  冯俊涛表示,全县政法队伍要提前谋划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干警做好政策解读和思想引领,正确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策略,坚持宽严相济,帮助干警认清形势,卸下包袱,轻装上阵,认真查找六个方面的顽瘴痼疾,加强对举报线索的管理核查,突出重点案件评查,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推动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深查教育整顿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对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的部门进行追责问责;要加强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执法司法等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出一系列为民、便民、利民的新举措,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加强社会治理和“平安宝兴”建设。(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