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大干120天!中建四局绵阳机场T2航站楼项目举行誓师大会
2021年04月16日 19: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6日电 (吴平华  李鹏 李安心)16日,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简称中建四局)在四川绵阳机场T2航站楼项目举行“大干120天献礼建党100周年”誓师大会,为今年8月底竣工交付加油鼓劲。

誓师大会现场。李安心 摄
誓师大会现场。李安心 摄

  中建四局西南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曲清飞表示,项目管理团队要充分发挥中建四局“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奋斗的激情、争先的豪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中,齐心协力确保项目优质履约,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中建四局西南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讲话。李安心 摄
中建四局西南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讲话。李安心 摄

  会上,中建四局发起倡议:项目团队要统一思想,科学制定施工总体计划,提高执行力,抓好质量管理,守好安全底线,争创精品工程。以对业主、对企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大干120天”活动中,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战120天,献礼建党100周年。与此同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业主党支部和项目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成立了“党员突击队”“超英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建功突击队”以及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项目生产经理代表项目200名工友宣誓。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李安心 摄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李安心 摄

  据了解,绵阳南郊机场T2航站楼项目是绵阳市重大项目,为公共交通建筑,设计规模等级为4D类机场,Ⅲ类机场航站楼,建筑面积21869平方米,建筑高度22.90米。主要功能为国内旅客、VIP提供出发、到达、候机、中转等服务。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量近40%,对剩下工程力争在今年8月底完成。(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