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阳光女性成长计划”公益项目在蓉启动
2021年04月18日 21:2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环球夫人”礼服展示现场。
“环球夫人”礼服展示现场。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8日电(刘忠俊 程飞)18日,第25届“环球夫人”生活美学行业赛事“诺雅承美杯”启动仪式暨“阳光女性成长计划”公益项目在蓉启动,环球夫人礼服秀、 茶艺表演等,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身穿礼服的夫人们。
活动现场身穿礼服的夫人们。

  据了解,“环球夫人”大赛自1996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24届,大赛以“爱心、智慧、成就、美丽”为宗旨,以“慈善·公益”为核心。“阳光女性成长计划”公益项目联合发起人汪继敏女士表示,希望过活动的开展来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与四川省贫困地区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阳光女性成长计划”,也是本届环球夫人赛事公益路上的重要举措。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汪继敏女士还以个人名义为“阳光女性成长计划”公益项目捐款10万元人民币,大赛组委会也将把所有参赛选手报名费用以及比赛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阳光女性成长计划”。仪式现场,“环球夫人”礼服秀、 茶艺表演、M+女装西装秀....。.绚丽舞台上亮点纷呈。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赛事组委会承诺称,将把慈善事业落到实处,通过发起并实施“阳光女性成长计划”,把爱与美丽播撒到比舞台更加宽广的地方,帮助更多的女性向着美丽、智慧、爱心、成功的目标蜕变,帮助更多女性实现真正由内而外美丽的富足人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