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4月造乐不停|优品道广场嗨购节掀起狂欢
2021年04月20日 09: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0日电   2021优品道广场嗨购节在4月16日至18日吹响上半年狂欢嗨购的号角。本次嗨购节在城南优品道广场和城西优品道广场同步开启,双店同庆,致力于让顾客朋友享受被各种超值福利轰炸的快感。团券、秒杀、抽奖狂欢,三天三夜不停歇,就是要给顾客更多消费补贴、更多互动乐趣、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优品道广场原创IP嗨购节,已经成为周边顾客每年期待的购物狂欢节。活动三天时间,城南优品道广场客流同比增长32%,销售同比增长52%;城西优品道广场客流增长26%,销售同比增长35%。

图为活动现场。(优品道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优品道供图)

  在嗨购节期间,城西优品道广场花花制燥节、音乐集市、山海神话儿童剧《四海之神》、15秒疯抢屋、特斯拉前备箱集市等精彩活动吸引超多顾客关注和参与。

  本次嗨购节,“萌即正义”板块——由优品道广场和心之旅宠物携手带来的萌宠·宠爱节,也给更多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大量萌宠出没“大闹”城西优品道广场,宠物义诊、宠物运动会、宠物领养、宠物集市,围绕“TA”展开了一场“伴心之旅·宠爱优+”的萌趣活动。

  心之旅宠物致力于打造全生态消费场景一站式宠物头部品牌,在全国开放加盟,门店快速扩张,开启人才储备计划的同时,注重品牌升级,此次萌宠·宠爱节活动持续两天,吸引上千位宠物家长带萌宠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优品道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优品道供图)

  在4月16日至18日的嗨购节现场,城南优品道广场豪气宠粉,直接送出一台吉利瑞星汽车一年免费使用权,被一位张姓女士抽到。“平时很喜欢带孩子来逛城南优品道广场,这里地方宽,适合遛娃,还有星光天地美食街,吃饭逛街遛娃全包了,经常会有很多福利送出,这次嗨购节当然不得错过,但是没想到还真的被幸运砸中了,在这可以直接开走一辆车,安逸安逸。”中奖者张女士说。

  据悉,城南优品道广场嗨购节,除了实力宠粉,现场还有文创集市、婴儿爬爬赛、中国舞&拉丁舞快闪,更有大型招聘会解决就业烦恼,活动现场热闹不断,嗨购不停。

  优品道商业一直致力于品质生活打造,注重为顾客链接更多元化的场景体验和情感交融,“两店同庆·一年两次”的优品道广场·嗨购节就是结合当下顾客的消费倾向和诉求,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原创IP生活购物节,强化其品质生活第三生活空间理念,为城市居民提供全业态、全品类生活服务的同时丰富精神文明,助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多维度品质生活建立。

图为活动现场。(优品道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优品道供图)

  据悉,近日烤匠、苹果授权店、悦百味、额尔敦,岚山烧肉、SOLO酒吧等口碑品牌陆续签约优品道广场,这也是优品道商业立足于为顾客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务的根本,坚持与优质商户合作,赋能美好生活;希望未来不止是市民“家楼下的会客厅”,还能成为市民心中的“亲密好友”。

  城西优品道广场于今年将启动东坡路项目的升级改造,通过打造户外主题街区,融合众多特色网红店铺,汇聚异国风情,结合市井味道,期望与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共构“生活有光、烟火有声、市井有味“的休闲、舒适、活力十足的魅力街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