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庆百年海洋礼赞”活动在海昌海洋公园举行
2021年06月10日 15: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0日电 (胡琳)6月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邀请到“2021年全国水下曲棍球冠军赛”冠军团队,在公园的鲨鱼池中拍摄“庆百年海洋礼赞”水下宣传片。

  据了解,“庆百年海洋礼赞”水下宣传片拍摄现场,冠军团队的六位队员们在鲨鱼池中与鲨鱼共游,共同克服水下阻力和浮力的影响,将党旗缓缓拉开,上演了一场特别的“水下升党旗”,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参与拍摄的水下曲棍球冠军团队曾获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全国水下曲棍球锦标赛团体冠军,陈佳琦、罗建、崔璐冰、杨晓霞、武子均、卞文斌6名队员全体到场参与拍摄。其中队员卞文斌曾获2017年世界杯总决赛男子4x100米接力第一名、2010-2021年全国蹼泳锦标赛男子4x100米接力12连冠。

  在公园的鲨鱼馆,随着6位水下曲棍球冠军团队队员下水,吸引了众多游客上前围观。他们此行不仅是为了向游客们宣传水下曲棍球运动,还有一个特殊的任务:在水下升党旗,为党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同时,随着场馆内《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响起,在场游客们纷纷挥动手里的党旗,自发进行大合唱,与水下曲棍球冠军团队共同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庆百年海洋礼赞”活动由海昌海洋公园主办,除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邀请“2021年全国水下曲棍球冠军赛”冠军团队外,海昌海洋公园旗下其他九大公园还将邀请蒋文文、蒋婷婷、孙萨萨、李玲、金明、黄灿等重量级水上项目冠军,联动9大城市,共同开启“庆百年海洋礼赞”活动,祝愿祖国更佳精彩。(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