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2021西岭雪山滑草避暑节启幕 每周推出不同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5: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0日电 (胡琳)为了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构建“雪山下公园城市”新场景,并给市民提供夏季避暑好去处,6月10日,“2021西岭雪山滑草避暑节”在西岭雪山景区映雪广场启动。

  开幕式上,西岭雪山景区向游客展示了不同种类的运动项目,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群体验游玩。如集休闲、体育运动、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特种车辆ATV,车身强悍,外部造型粗犷,适合喜爱户外运动的游客,约上三两好友,各乘一辆,风驰电制、气势磅礴,既能享受山地颠簸起伏带来的极限快感,又能饱尝沿途醉人的风光美景。空中观景项目升空热气球,可在高空中游览满山翠绿。

活动现场。(西岭雪山 供图)
活动现场。(西岭雪山 供图)

  此外,还有西岭雪山新晋网红打卡拍照地——冰雪光影乐园。乐园结合四季室内冰雪、冰雕艺术为广大游客技术先进一个如梦似幻的冰雪王国,有数十个光影艺术主题产品,采用空间错视觉、光影特效等技术,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据西岭雪山景区负责人介绍,与以往不同,本届以“窗含西岭雪山之夏”为主题的滑草避暑节强化了西岭雪山自然森林、有氧运动、多元玩乐、避暑圣地的景区特性,突出原生态的感觉、绿色自然的运动。

活动现场。(西岭雪山 供图)
活动现场。(西岭雪山 供图)

  “特别是在开幕式现场的‘遥望雪山摄影展’,是西岭雪山致力构建‘雪山下公园城市’新场景的一次创新尝试。”西岭雪山景区负责人表示,近日,成都入夏后第一次见雪山再次刷屏,而“看山就看西岭雪山”的话题也被网友热烈讨论。在媒体发布的话题调查中,有六成网友留言认可“雪山下公园城市”中的雪山,就应该是西岭雪山。

  据西岭雪山景区负责人透露,本届滑草避暑节启动后,西岭雪山景区将在6月至8月每周推出不同主题的现场互动活动。在端午节期间游客还将在现场体验投壶、踢毽子、滚铁环等传统游戏,之后的每个周末都将开展如美食之约、非遗课堂、趣游学、趣味登山、彩绘、摄影周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西岭雪山 供图)
活动现场。(西岭雪山 供图)

  近年来,西岭雪山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四川省实施“一干多支”促进“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全面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成功承办成都森林文化旅游节、成都西岭雪山南国国际冰雪节等重大旅游节,从而推动成都生态旅游创新发展。

  经过20多年发展,西岭雪山围绕“前山大飞水、后山一平台、二平台、三平台”精耕细作,现已形成“春赏杜鹃夏避暑,秋观红叶冬滑雪”的四季旅游格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