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市第八届广场健身操(舞)系列线上直播活动落幕
2021年08月17日 13:4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17日电 (记者 贺劭清)记者17日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近日结合成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绿道项目广场健身操(舞)系列线上直播培训班。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五期,其内容涵盖广场健身操(舞)健身知识解析、套路创编方法及原理、赛事评分规则讲解、套路直播教学等几个方面,多维度的介绍了广场健身操(舞)的特点和练习方式,为广大的健身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内容丰富、沟通便捷、针对性强且极具个性化的全民健身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成都市广场健身操(舞)健身站点已达到万余个,并逐年递增。本次直播活动得到23个区(市)县近500余个站点共计4500余名广场健身操(舞)健身骨干爱好者关注,场均直播互动信息上千条,直播获赞近10万次。

  未来,成都市少体校与市健协将继续围绕《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促进重点人群健身活动开展、推进全民健身融合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社会氛围”几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在成都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广泛开展广场健身操(舞)项目培训推广、赛事活动,创新性的构建项目推广平台,不断规范和引领项目的健康发展,实现广场健身操(舞)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社会价值,为构建和谐社会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