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方特封神奇缘节开幕
2021年10月17日 10:5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7日电 (记者 杨勇)十月过半,绵阳方特也迎来全新主题活动,“方特封神奇缘节”于10月16日盛大开幕,将持续十月剩下的所有周末,给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游玩体验。

花车巡游表演。 绵阳方特供图
花车巡游表演。 绵阳方特供图

  在本次活动中,绵阳方特融合集邮特色,打造“武王伐纣”特色活动,引导游客打卡特定项目获取夜场抽奖券。游客可打卡《神画》《女娲补天》《飞跃狗熊岭》《伴你飞翔》《哪吒闹海》等项目参与活动,在体验“文化+科技”的大型主题项目的同时,也能收获集邮抽奖的快乐。

  在绵阳方特的清韵小镇和节庆广场汇集了大量打扮成封神角色的NPC,他们在各个点位开展姜太公钓鱼、妲己舞会等精彩表演,和游客展开欢乐互动,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合影留念。

歌舞表演。 绵阳方特供图
歌舞表演。 绵阳方特供图

  下午的花车巡游也是万众瞩目的环节。以“天”“地”“海”为主题的花车队伍中融入了封神NPC的表演,让欢乐散播到园区的每个角落。“来方特最想看的就是花车巡游了,特别喜欢花车演员和我们进行互动,他们特别热情,特别有感染力。”游客姚女士说。

  夜晚的《极乐盛宴》也为游客呈现了一场盛大的歌舞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绵阳方特的忠实粉丝向方特表达了自己想要上台表演的愿望,她希望能在最喜欢的绵阳方特的舞台上突破自己。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绵阳方特帮助这位粉丝实现了她的愿望,让她登上了夜晚《极乐盛宴》的舞台,在舞台上向所有人展现了自己的才华。

烟花秀。 绵阳方特供图
烟花秀。 绵阳方特供图

  除了好玩的项目和精彩的表演,备受游客喜爱的烟花秀也重磅回归,在每晚的最后时分在方特的夜空中绚丽绽放,为欢乐的一天画上圆满的句号。(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