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szgh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2021年互联网营销师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1年10月26日 14:1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内容摘要:由四川省总工会、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四川省2021年互联网营销师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6日电 (记者 岳依桐)“天府有好货,我来当主播。”由四川省总工会、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四川省2021年互联网营销师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自大赛开始以来,选手和商家踊跃报名,截至10月24日选手报名数51499人,商家报名数1784家,商品报名数8083件,参与线上赛事培训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到83.95万。

  同时,大赛在销售上也成绩斐然,截至10月21日,选手销售额已达到88064191.6元,选手直播比赛观看人次达到68105935人次。

  目前大赛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选手和商家抓紧时间,积极参赛,取得好成绩。同时大赛仍在火热报名中,不限工作地、居住地,凡符合直播平台要求的职工(农民工)均可。(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