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举办返乡优秀人才招聘会
2022年02月14日 13:1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4日电 (邹立杨)13日,由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泸州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春回酒城才聚泸州”2022年度泸州市返乡优秀人才招聘会在“中国酒城国际人才港”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泸州人社局供图
活动现场。泸州人社局供图

  为更好地吸引人才,提高人岗匹配度,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推介+直播带岗”的形式进行,现场主持人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活跃氛围,引才单位负责人以专业态度向求职人才介绍单位信息和人才需求岗位。此次招聘活动共有7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带来276个岗位,拟引进636名优秀人才。截至到线上招聘会结束,共有8600余人次进入直播间参与活动,直播期间收到应聘人才投递的简历1637份,其中博士3人、硕士439人、本科1095人。

  招聘活动期间,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进入直播间,为求职人才介绍了泸州人才引进有关政策,求职人才听后,表示对来到泸州发展充满期待。

  据悉,2022年春节前后,泸州市各级共计举办了10余场线上招聘会,有近万个需求岗位供各类人才选择;近10万人次参与系列招聘活动,共计收到简历1.5万余份。下一步,泸州市还将持续开展“酒城人才聚集行动”,加大急需紧缺人才的招引力度,为争创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人才支撑。(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