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彭州举办三大 “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活动
2022年02月16日 10: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6日电(黄进喜) 15日,为期半月的彭州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本次系列活动由彭州市文化馆承办,主要包含三大部分,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春暖湔江”摄影图片展、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开门红”春联书写征集活动、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好歌大家唱”欢乐闹元宵。

活动现场。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活动现场。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我孙女主动跑到舞台上,拿起话筒敞开小喉咙就开唱。”市民何大妈高兴地说,新春大假期间,孩子们在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和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文化馆广场。有的请春联,有的看表演,有的尝糖画。这不,李大姐手中拿着棉花糖,像个小孩一样高兴得不得了。

活动现场。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活动现场。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为丰富新春大假期间市民和游客的节日文化生活,彭州市文化馆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的要求,主办了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彭州系列活动,吸引了20余万人次参与,人们在浓浓年味中感悟了中华传统文化,分享了喜悦和幸福生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