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苦熊潮流西南首展”在成都举行
2022年05月07日 19:0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7日电 (记者 张浪)近日,以“吃苦有限·活力无限”为主题的苦熊潮流西南首展在成都启幕。据悉,此次活动展出的苦熊(GO-YA BEAR)是融创文化旗下的新锐潮流IP,诞生于2015年,并在2021年正式加入融创文化。苦熊是苦瓜与熊的奇妙组合,兼具苦瓜“吃苦耐寒”之特性,又赋予熊“憨态可掬”的萌态,仿佛Z世代年轻人的化身。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苦熊熊设盒子、运动白日梦、得物球鞋制造店、苦值活力兑换处(本味补给站)、生活苦滋姿、躺平也躺赢、‘苦麻了’三缺一、GO-YA BUS站台”八个站点。顾客凭打卡积攒“苦值”可兑换“蕉友不苦”水培植物、经典坐姿苦熊限定毛绒挂件等各类苦熊潮品,还可打折购买限量苦熊“Stay Home”系列潮品。

“苦熊潮流西南首展”一角。 作者 张浪
“苦熊潮流西南首展”一角。   张浪 摄

  展出现场,巨大的苦熊穿上了“Remade by得物”的巨大球鞋,颇具动感潮流,依托远大购物中心的玻璃外墙,绿色可爱的苦熊与蓝天形成强烈对比,或将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躺平也躺赢”结合苦熊歪倒的憨憨造型,给人以压力情绪的充分释放感,带来轻松关怀的共情表达。

  活动现场,结合四川本地特色打造的四川麻将“苦麻了”三缺一、永远“发誓明天开始减肥”运动白日梦,以及贩卖人间美味的本味补给站,打开了更多情绪出口。“不仅有好看的苦熊首弹盲盒‘苦苦男友’线下首发,还有本味鲜物的四款醇香烤肉肠吃,真是不虚此行!”来自达州市的唐先生高兴地说道。

  据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苦熊在成都远大购物中心活动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25日,期间将为成都市民带来更多潮玩购物新体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