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送政策服务进高校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2022年05月13日 21:1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现场。郭旭东摄
“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现场。郭旭东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3日电 (刘忠俊 吉伍伍呷莫 郭旭东)13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给2023届100余名毕业生及时送上就业政策服务等,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主要围绕政策宣讲专家授课、求职简历现场诊断、优质企业直播带岗、企业招聘精准宣传等四个方面进行。成都市就业局现场进行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职业指导专家通过面试模拟互动,对大学毕业生们进行了面试技巧指导。同时,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咨中心直播技术团队,协同龙泉驿就业局10家优质企业进行了直播带岗,10家优质企业组织进行了线下招聘宣传。

  活动现场,设有“求职解忧百宝箱”和“招聘区”,其中“求职解忧百宝箱”包含政策咨询、简历诊断、职业指导等内容,通过现场答疑一对一解决毕业生个性化就业问题。“招聘区”结合学生专业分布及就业岗位流向分析,为毕业生打开了岗位投递通道,做到岗位精准对接。同学们表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送来了政策和就业指导、服务、信息,让大家及时了解就业与创业形势,掌握就业相关政策,知晓用人单位需求,做好求职创业准备。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技师学院院长敬鸿彬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就业、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出更多高素质人才。(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