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龙马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20: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9日电 (邹文皓)5月19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日活动,旨在向群众普及信访知识,增强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认识度,推动全区形成依法合法信访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邹文皓 摄
活动现场。邹文皓 摄

  活动中,龙马潭区信联会成员单位,小市街道办事处、莲花池街道办事处、红星街道办事处牵头分别在街心花园、龙马大道步步高商场门口、红星农贸市场设立集中宣传点。其余街镇在自选点位开展宣传。

  活动通过展出宣传板报、悬挂标语横幅、发放《信访工作条例摘要》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信访办理程序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加深广大群众对信访事项、信访流程、信访权利和义务的认识,引导群众依法信访、有序信访,以合理合法的方式反映自身诉求。

  据悉,活动共发放《信访工作条例摘要》宣传资料1万余份。(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