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德阳市罗江区人才文化交流节开幕
2022年05月19日 20: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9日电 (杨勇)5月19日,德阳人才活动月——罗江区人才交流文化节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罗江校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杨勇 摄
活动现场。 杨勇 摄

  活动现场,优秀企业代表和创新创业团队通过路演的形式进行推广,吸引更多人才了解他们、加入他们,目前部分学校和企业、企业与学生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在现场进行签约。

  据悉,为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进一步激励全市专家人才,在推进德阳高质量发展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罗江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人才文化交流节活动:企业展区为大批优质企业提供形象展示平台,众多优质岗位虚位以待;直播带岗吸引更多人才加入企业发展;学生进企业参观,直接感受企业工作环境,以多种方式促进企业与人才的相互沟通和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吸引各层次人才留在德阳、扎根罗江,展现罗江海纳百川吸引人才的诚意,以及罗江区“产、城、人”相融互促、同步成长、人才与城市共生共荣的良好生态,深化政府、学校、企业联动机制,以多层次人才培育体系赋能罗江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