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第十批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启动
2022年05月20日 13:2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0日电 (邹立杨)5月19日,泸州市人社局发布消息,泸州市第十批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评定围绕我市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战略部署,主要推荐在“七大工业产业”“农业八大特色产业”“5+5+2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业绩卓著、贡献突出、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领军人才。

  评定工作按照人选推荐、专家评审、组织考察、审核批准等程序进行,推荐人选可登录市人社局门户网站下载相关表格,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6月20日。

  据了解,泸州市自2002年起开展评定以来,培养选拔了一批市内一流水平的学术和技术领军人才,引领和带动了全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截至目前,泸州市共有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75名,其中有21人成长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