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爱心午餐” 情暖学子
2022年05月25日 16: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5日电 (刘刚 刘安龙)“今天的午餐为两荤两素一汤,大家都吃的很香,感谢爱心人士!”近日,在自贡市富顺县兜山镇初级中学校,富顺团县委、学校相关负责人和548名学生一起共进“爱心营养午餐”后表示。

排队打饭用餐(富顺融媒 供图)
排队打饭用餐(富顺融媒 供图)

  据富顺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体现对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关心关爱,唤醒孩子自身对餐食质量的追求,让学生好好吃饭,健康成长,富顺团县委联合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县关心下一代公益协会、县教体局,在县域内部分乡镇学校为义务教育段学生提供营养免费午餐。本次兜山中学的“爱心午餐”共两餐,后面还有两所学校的学生将享受到“爱心营养午餐”。

讲座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讲座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当天,富顺团县委还联合相关单位、协会、公益组织,开展了“青春向阳行——女生关爱周”走进兜山中学活动。活动邀请了富顺县妇幼保健院医师车林平,为女生们作了生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同时,活动还为参加讲座的同学们送去了由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光感公益项目、百益星球项目准备的“爱心礼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