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贡井:区委书记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2022年07月30日 15: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30日电 (刘刚 王垚秋 孔云)7月29日,自贡市贡井区委书记张洪涛率队,来到武警自贡支队和贡井区人武部开展了“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当天,慰问组向驻地广大官兵致以了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向近年来驻军部队为贡井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

慰问现场(贡井融媒 供图)
慰问现场(贡井融媒 供图)

  慰问中,贡井区委书记张洪涛指出,长期以来,贡井区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驻地各部队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主动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在应急处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军地共建等方面勇毅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强军风貌和军人风采,谱写了拥政爱民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他表示,贡井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推动军民融合开创新局面。

  驻地部队官兵纷纷表示,部队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全体官兵将秉承光荣传统,承担保家卫国重任,大力支持贡井的建设和发展,共同谱写军地团结新篇章。(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