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服务大健康事业 福能精工落户成都后探寻新发展模式
2022年11月24日 14:4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4日电 (陈盛)近日,福能精工集团与福建爱德马运动饮料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乙级联赛征战队泉州亚新足球俱乐部赞助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福能精工集团将发挥深耕智能制造领域十余年的人才与技术优势,投资5亿元建设高度智能化、自动化、节能化的绿色饮品及食品生产线,与爱德马运动饮料集团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打造由奥运冠军及泉州亚新等IP加持的“福满满+爱德马”联合品牌,共同推进中国体育大健康事业的发展。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福能精工集团2022年正式落户成都,拟在成都国家级经开区(即成都龙泉驿区)总投资30亿元建设福能精工全国总部经济中心、总部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作为“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企业,响应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要求,福能精工集团发挥“智能装备、智能控制、节能环保、新能源及生态农业”五大业务板块技术优势,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制造+节能生态”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实现“让制造更智能、使工业更节能、为生活更生态”的经营理念。

  同时,福能精工集团每年将赞助100万元给爱德马运动饮料集团旗下泉州亚新足球俱乐部,用于球队的日常运营,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泉州亚新足球队作为福建唯一一支中国足球高级别职业联赛队伍,顺利取得2022年中国乙级足球联赛参赛资格,并且2023年中乙联赛保级成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