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纳溪举行红十字会授牌仪式
2023年05月15日 11: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5日电 (杨益)“红十字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跨越国界、种族、信仰、文化,引领着世界范围内的人道主义活动。”日前,泸州市高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红十字会授牌仪式。泸州纳溪红十字会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杨益 摄
授牌仪式现场。杨益 摄

  仪式现场,纳溪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吴道兵为泸州市高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红十字会授牌,纳溪区学校红十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强为泸州市高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红十字会授旗。

  红十字事业是崇高而伟大的事业,而学校红十字会则是中国红十字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泸州市高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红十字会挂牌成立标志着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为开展学校卫生健康知识、应急救护知识和应急救护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泸州市高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红十字会将遵照‘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的宗旨,广泛开展体现红十字精神的活动,树立青少年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培养青少年学生崇高的品质和良好作风。”泸州市高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红十字会会长罗华生说。

  授牌仪式后,学校还举行了“梦想起航青春飞扬”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中,一系列的歌曲、舞蹈、合唱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在师生观众面前,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时代光芒。(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