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商报

2022年成都将打造20条特色街区
2022年04月06日 10:06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遵循“一街区一特色”的原则,因地制宜,依托历史文化传承,突出产业特色、区域特色和文化特色等差异化优势,将空间载体提升与业态提升结合,探索社会力量共建共营共享机制,发动沿线企业单位、商家店家广泛参与,引导企业商家自主改造、提升业态,整合街区可利用空间,引导培育文旅消费、都市工业、社区商业、生活服务等新经济、新业态,营造多元消费活力场景。

  “十四五”期间,成都市计划每年打造20条特色街区,每个中心城区每年实施1个片区城市既有建筑风貌提升,结合全市范围内有更新需求的217个老旧片区改造和道路U型空间整体提升,成片成势呈现特色鲜明、协调美观的旧城风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