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快易贷”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
2021年06月24日 19:2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4日电 (张东升)“从发起融资需求,到纯信用的贷款资金落地,不到半天时间,而且贷款利率还低,真是太方便了。”24日,四川某新能源科技公司谢先生说。

  据了解,该公司是比亚迪在四川的经销商,随着业务扩张,加上前期疫情影响,银行贷款普遍需要抵押物,同时线下贷款手续繁琐且耗时长,导致企业资金周转出现暂时性困难。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了解到企业情况后,主动联系对接,安排资深客户经理持续跟进,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使用“线上融资——快易贷”精准为其提供金融服务方案,在企业的积极配合下,不到半天就实现了第一笔纯信用线上贷款落地,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据了解,兴业银行“快易贷”是针对小微企业提供的纯信用、系统自动审批的线上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期限最长半年,信用良好的企业均可线上申请、审批、签约、提款,全线上自动审批,最快5分钟可出审批结果,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不使用不收息。该产品上线以来,通过良好的产品服务切实解决了一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经济发展的命脉,金融在聚力“六稳”“六保”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小微金融供给、服务质效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截至目前,已有近600多家小微企业发起申请,通过“快易贷”等产品获得信贷资金超过5000万元,有力支持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有效解决了银企信息不对称和金融机构“不敢贷、不愿贷”问题,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