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2021年08月24日 18:5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24日电 (张东升)去年以来,兴业银行升级推出“兴惠贷”普惠型个人经营贷款产品集合品牌,实施“批量化+个性化”业务发展策略,积极鼓励经营机构结合当地特色产业送贷上门,形成“一行一策、一户一策”的百花齐放的贷款专案库。

  同时,该行通过信贷政策精准施贷,针对广大城市、乡村不同行业、商圈、经营实体及借款人特点的贷款需求,助力“六稳”“六保”,增添城乡人间“烟火气”。

  据悉,“兴惠贷”是兴业银行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专门为普惠型小微企业创设,提供短期和中长期授信支持的金融产品。企业可按需选择用款期限、还款节奏,最高可达10年期,担保方式多样,包括抵押、质押、信用、保证等,且用途广泛,短期贷款可用于原料采购、贸易采购、薪资发放、生产经营场所租金支付、产品研发等,长期贷款可用于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技术升级改造、厂房商用房装修等。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在辖内大力推广“兴惠贷”。截至2021年7月末,该行“兴业普惠贷”为超过100家普惠小微企业提供贷款余额5.1亿元。

  此外,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加快零售信贷业务数字化转型,围绕运营优化、风险防控、精准营销三大领域构建数字化中台体系,开展基于场景的大数据应用,提高个人经营贷款服务质效,在全面提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信贷可得性、覆盖率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截至7月末,该行零售普惠型小微贷款余额近40亿元,普惠型个人经营贷款客户近7000户,个人经营贷款当年发放逾10亿元,同比增加100%。(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