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四川在线

夏航季川航在成都枢纽打造商务快线达18条,蓉京快线日最高9班
2022年03月18日 0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3月27日起,民航将进入夏航季。近日,四川航空透露,新航季,川航在成都两座机场打造的商务快线将达到18条,其中,蓉京快线最高可达每天9班,随到随走。

  在新的航季,川航计划新开成都、昆明、哈尔滨等地始发的34条国内航线,新增惠州、大理、铜仁3个航点,恢复成都往返长沙、杭州往返九寨、西昌往返济南等32条航线,持续运营北京=成都=开罗、成都=温哥华、成都=曼谷3条国际航线;执飞货机航线14条。

  换季后,川航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线将增至69条,包括天府飞往稻城、青岛、合肥、大理、兰州、长沙等地的航线,新增天府至林芝、稻城航线,加密天府至拉萨、乌鲁木齐、克拉玛依航线。

  货运方面,新航季川航物流计划执飞货机航线14条。其中,执飞成都-莫斯科-布鲁塞尔-西安、成都=金奈、成都=孟买、成都-南通-大阪-成都等6条双流始发航线;执飞重庆-莫斯科-布鲁塞尔-重庆、重庆-南通-东京-重庆、重庆=达卡等7条重庆始发航线;执飞西安-德里-成都等1条西安串飞航线。

图片由四川航空提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