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凤仪湾 耀世绽放|共鉴乡村振兴样板凤仪湾
2021年07月26日 14:0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6日电(吴雨欣)万众翘首热盼之下,7月25日凤仪湾·之外生活示范区盛大亮相,万千市民及和数十家主流媒体齐聚于此,共鉴之外生活盛典。高规格的亮相仪式,颇有趣味的农耕体验与种类繁多的互动游戏,让精彩的体验活动轮番上演。

(凤仪湾·之外生活示范区)
(凤仪湾·之外生活示范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省港投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四川省滨水城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集团“服务四川对外开放”总体战略引领下,与省、市、区县各级政府、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共建一体化中法农业科技合作示范区——凤仪湾。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出发,全面参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加快整合滨水生态农业产业资源,全面融入美丽乡村生产生活。

(凤仪湾开启之外生活)
(凤仪湾开启之外生活)

  世界之外的乡野生活,凤仪湾位居南充东北部临江新区,嘉陵江河畔,千亩原始湿地生态沃土相伴。以“新农业、新生态、新生活、新交流”为方式,打造循环农业区、湿地农业区、花果体验区、滨江观光区及美丽乡村五大功能模块特色体验区,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乡村。

  凤仪湾依托当地资源及特色农业园区突出优势,合理规划水系、湿地、山林、农业及生活体验区建设,因地制宜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体验,形成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等为一体的农业产业新生活,呈现独特的之外生活体验文化。

(凤仪湾特色农业园区)
(凤仪湾特色农业园区)

  自然之外的自然,四季之外的四季,生活之外的生活,期间的千百种玩法与享法,都是正待你去执笔的生活诗篇。在未来,将有更多的之外生活体验,等待着你去参与,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