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悟初心,永向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碧桂园集团西南行政大区云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21年08月13日 16: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13日电(吴雨欣)“一百年沧桑巨变,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初心如磐,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8月12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演讲比赛在碧桂园集团西南大区拉开帷幕。

(碧桂园西南行政大区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碧桂园西南行政大区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为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以及各级党委的部署,碧桂园集团西南大区举办了“悟初心,永向党”云演讲比赛。四川省工商联联合党委副书记孔祥伦,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综合部副主任虞丹丹,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资深导演、制片人张跃,碧桂园集团党委委员、党群社责部总经理徐舒扬,碧桂园集团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峰,碧桂园集团西南行政大区负责人沈蕾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大区所辖的云贵川渝14个区域选手参赛。比赛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孔祥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众多选手的精彩讲演给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站在我碧最需要我的地方,争先锋、做模范、立标杆、落实三干!”“渝南铁军就要有重庆人敢打敢拼的性格和坚韧不拔的红岩精神。”

  演讲比赛上,14名选手联系工作实际,以饱满向上的精神、慷慨激昂的语言、真挚朴素的情感和鲜活生动的事例,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展现了“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的青春风采。

  一个个真实的感人故事,一段段精彩的人生独白,一次次深刻的思想感悟,让评委和观众都深深为之触动。

(评分现场)
(评分现场)

  “选手们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不仅传递爱国爱党爱岗的正能量,也进一步践行党的宗旨,提升企业党员服务和奉献意识。”四川省工商联联合党委副书记孔祥伦在点评中说。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川东北区域的韩雪松荣获特等奖,渝南区域赵子涵、川北区域杨静荣获一等奖。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云演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式,是党员悟初心教育的直观体现,是碧桂园集团爱党爱国家企业文化的良好展现。”碧桂园集团党委委员、党群社责部总经理徐舒扬也提出。

  碧桂园西南行政大区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爱党爱国的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建设大区、区域、工地、物业上下齐抓非公党建的良好局面。下一阶段,西南大区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党建工作各项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活动云合影)
(活动云合影)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