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北辰·龙熙台杯”城市湿地公园活力跑火热报名中,一起坚持到底!
2021年11月01日 13: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日电(蒋升涛)人生的成功,不过是在紧要关头多一份坚持;失败的缘由,往往是关键时刻选择放弃。

  马拉松用一次超越自我的长跑,教会我们坚持的意义。“北辰·龙熙台杯”城市湿地公园活力跑活动即将来袭,一起坚持到底!

(实拍图)
(实拍图)

  活力跑即将拉开帷幕,

  火热报名中

  脚下迈过的每一步路,身旁路过的每一道风景,都是健康与超越自我的见证。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北辰·龙熙台美学示范区璀璨亮相

  暨“北辰·龙熙台杯”城市湿地公园活力跑活动,即将于2021年11月10日拉开帷幕。

  在如画美景之中,

  超越自我

  “北辰·龙熙台杯“城市湿地公园活力跑,将围绕仁寿湿地公园开展,一路是山水环绕的如画盛景,全程是实现跨越的不懈坚持。在美景之中达成目标,在汗水之中充实人生,漫漫长路,我们与您一同前行。

  乐跑全程,我们为您摇旗呐喊,冲刺终点,您将收获无数掌声,“北辰·龙熙台杯”城市湿地公园活力跑,报名火热进行中,北辰地产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8日12:00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0日14:00-18:00

  活动地点:北辰·龙熙台营销中心

(活动参赛说明)
(活动参赛说明)

  大境湖居·龙熙盛启

  北辰·龙熙台美学示范区即将璀璨亮相

  诚邀品鉴

  恰逢时代际遇,印鉴城市美学。北辰·龙熙台为革新峯层人物理想生活而来,千亩城市湿地公园之畔,以13万方恢弘体量,启幕仁寿纯粹叠墅时代。

  2021年11月10日,北辰·龙熙台美学示范区亮相仪式,即将与活力跑开跑仪式同时盛启,诚邀您的莅临,共同品鉴这座礼献都会峯层的湖岸叠墅区,建面约126-139㎡花园叠墅,启幕纯粹墅质人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