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做美好生活躬耕者
2022年03月23日 11: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3日电(蒋升涛)3月22日,由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主办、成都德商集团承办、乐居财经全程媒体支持的“抢鲜‘两会’解读,把握经济大势——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主题分享在成都举办。来自成都的房地产企业家及核心高管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房地产是关乎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其意义与社会赋予的内涵和责任也在不断扩大,影响深远。回顾2021,受疫情恢复后的积极作用,我国经济延续稳定恢复态势,稳中向好,生产需求继续回升,经济结构调整优化,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民生持续改善,市场主体预期向好,房地产业也得到了比较大的复苏。 |分享会现场

  会上,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会长、圣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理平在专题报告会上致辞。他结合当前的中国经济和国家政策,客观分析了中国房地产发展现状、发展趋势等。何理平表示,开发企业站在行业的角度,发出行业倡议,提出成都开发商的“三保”倡议: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也是我们庄严的承诺。  

  展望2022,十四五规划已经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又将开启新的征程,作为与经济发展关系持续紧密的房地产行业,也在继续寻找着自己更光明的未来。本次大会以“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为主题,邀请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经济学家魏杰,抢鲜“两会”解读,从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着眼,聚焦房地产行业发展进程,探讨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记录并见证中国房地产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持续发展。  

  为落实中央关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用实际行动倡导健康优质的生活。在主题分享开始之前,德商集团、领地集团、滨江地产、正黄集团、恒邦双林、合信集团、鼎仁集团、瑞卓置业、景茂集团、人居置业、城投地产、轨交集团、龙湖集团、华润置地、保利地产、万科置业、中海地产、招商地产、新希望地产、圣桦国际控股、中国铁建等成都主流房企联合发起“三保”倡议,共同履行行业“三保”宣言。

(成都主流房企代表)
(成都主流房企代表)

  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

  做美好生活的躬耕者

  高满意度的背后,是从造好房子到营造美好生活开始。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德商以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以及高品质的美好交付,结合业主的圈层和生活习惯,为所有业主提供品质生活服务,让有趣的灵魂在这里相遇并发生碰撞,重塑城市高楼间的新型邻里关系,实现和美睦邻的美好愿景。

  就打造高品质产品实现品质交付来看,德商各项目在承建全过程中的质量管理,主要着眼于一个“质”字,强调质量管理的过程方法和原则,实现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管理。交付是产品兑现力的一次大考,更是德商与城市美好共鉴的力证。 2021年,德商以匠心雕琢的品质,为城市兑现一份份成熟的美好,将家的模样尽数绽放眼前,为客户启封独一份的美好新生活。7座德商社区,迎晖天玺、御璟天骄、蜜柚、樾玺、天骄城光华、遥光辰苑、天骄城学府,共交付2240套,交付面积约39.56万㎡,0延期交付。从一纸蓝图到实景交付,历经无数个日夜的打磨,家期如愿,美好从此进阶。  

  同时,为了在交付前做到尽善尽美,提高业主满意度和对产品质量的认同度,我们为业主及时汇报家的近况,不断探索与重塑主城理想人居,兑现美好家的承诺。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兑现,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用心“创造美好福流生活”是德商集团一直以来的企业理念。与此同时,德商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对产品的优化升级,用心关注生活中的每一处细节,遵循“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3大承诺,只为给居者带来美好的品质生活。  

  本次“2022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大型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对房地产行业有着重大的意义。“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要求,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在新的形势背景下,继续探讨房地产发展方向,推动和记录中国房地产发展的新篇章、新历程,携手共创新的辉煌。德商集团通过承办本次大会,搭建了美好的桥梁,既与国家战略部署和城市更新基调相契,也与自身“创造美好福流生活”的企业愿景相合。 

  未来,德商集团将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坚持“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的精神定位,有力落实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尺,共同维护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创造美好福流生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