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当代艺术展闪耀中环 保利中环广场今日亮相!
2022年03月23日 11: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3日电(蒋升涛)3月22日,【赴约】当代艺术展暨保利中环广场亮相仪式在保利中环广场艺展中心揭幕。

  四川省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健先生,四川省物流股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强先生,保利(四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吉洁先生,以及数家合作单位、业内嘉宾、专业媒体到场,一起为保利中环广场艺展中心揭幕。四川省物流股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强先生,项目执行总经理杜艳军先生为艺展中心亮相致辞。

 (亮相仪式现场)
(亮相仪式现场)

  本次艺术展将于3月22日至4月17日在保利中环广场艺展中心举行,该展厅是由霍普建筑设计公司打造。艺展期间,4位著名当代艺术家的十余幅作品在此展出,其中不乏在巴黎法美文化艺术宫的展出作品,以及首次亮相的艺术新作。

  艺术大师云集,这一次用文艺赋新中环

  保利中环广场所在的东中环,被称之为艺术的最后一公里,为了充分结合产业回归与在地文创的主题,【赴约】当代艺术展有幸邀请到了四位著名当代艺术家,将一些前端的艺术形式向公众免费开放,提升公众对于艺术及文创活动的兴趣。同时保利中环广场的艺展中心也将作为永久建筑,在未来持续引进举办艺术策展、文化活动等,成为区域新的文创地标。 

  在这次【赴约】当代艺术展上,著名当代艺术家钟飙,展出其7件重要作品(其中包含2011年巴黎时装周展出于巴黎法美文化艺术宫的作品《红》)。

  青年艺术家朱峰带来镜面不锈钢雕塑作品《生长系列1》,与展厅外的镜面水景形成内外呼应。

  CG艺术家/数字雕塑家张盛展出他的雕塑作品《老虎》,这是现场唯一一个以纯虚拟方式制作,经3D打印后铸铜的作品。

  本次展出唯一的女艺术家袁晓天,她的两组全新作品《心流》、《变化年代》在【赴约】中亮相,而《变化年代》更是袁晓天艺术家首次公开亮相的作品,值得一看。

  黄金中环,保利携手川物流打造主城更新标杆

  保利中环广场承载着成都近代产业文明的余晖,链接着主城更新升级的期待。这是保利在成都打造的第二个主城更新项目,将携手川物流,以超前的规划理念、成熟的产品运营,成为成都产业回归主城、文化复兴的里程碑式项目。

  项目周围有东郊记忆、红仓等保留着昔日工业文明的遗址,又有建设南路新商圈的繁华,是当下成都主城中,文艺气息最浓,文化留存最好的板块。这些文创产业的明珠,既融入日常生活,也增添了艺术气息,因此这片区域被称为成都的中央文化区CCD(Central Culture District)。

  与此同时,项目紧邻着二仙桥、理工大双站点,7、8、17号线(在建)三线路的TOD规划,方圆2公里内覆盖滨江天街、天荟步行街、花园城等几大商业体,同时链接电子科大、理工大等两大重点高级学府。交通、商业、文化、教育全面成熟,是主城少有的醇熟板块。

  借助保利多年主城更新的经验,保利中环广场充分结合东郊片区的文创产业优势,未来将打造区域最大文创产业孵化基地,最大化融入在地文化特色,将项目变成既是成熟的改善生活大盘,同时也是文创产业孵化大盘,保利让产业与生活共同升级,打造未来主城理想生活样板。

  即将取证 ,保利中环广场纯住宅组团值得期待

  保利中环广场作为中环最后一公里的主城稀缺项目,不仅外部配套丰富,而其自身更堪称为主城更新的【封面之作】——在约218亩的城央土地上,为中环造一座超级综合体,以“前商后居”模式划分土地,以“一总部一园区,一mall,一街区,一中心”的空间格局,赋能主城更新。

  全新纯住宅组团【光屿】首发在即,作为项目唯一一个纯住宅组团,光屿既能享受主城核心的繁华便利,同时又保持了远离主干道的私享静谧。全地块容积率仅2.0,打造17-18层小高层,与低密叠拼院落,改善升级主城生活。

  首批次全南四房锦艺小高层,一户一院创艺叠院取证在即,敬请关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