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五一折扣亮实力!龙湖开启“狂欢购“大招
2022年05月02日 15:3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日电(蒋升涛)五一假期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一场优惠的狂欢。但对于各大品牌,这可能是一场长达几个月甚至数年的”深度备战”,优惠背后往往综合着对消费市场的洞察、政策的制定以及产品本身长久以来积攒的信任。

  在这场环环相扣的商业运营游戏中,龙湖再一次于成都的地产市场中率先行动,一场51钜惠活动整体可总结为短短十个字:“十二盘全系产品折上折“。看似简单,但倘若将每个词拆分,却又能在字里行间中清晰地看到龙湖从“布局实力“、”产品能力“、”优惠力度“三大维度全面自信,充分诠释着[地产圈优等生]龙湖的硬核实力。

  “12盘”联袂

  深入成都全域的布局实力,霸气外露

  深耕成都18年,龙湖的实力与能力有口皆碑。这背后除了龙湖对土地价值的精准研判以及产品的硬实力,更与龙湖长期“稳健”的发展战略密不可分。

  如果翻开这12大项目的产品属性,你将更加惊叹于龙湖战略布局之广——全面覆盖成都东南西北中核心热门区域。

  龙湖进入成都18年间,创作59座标杆项目,“同频城市发展”龙湖用作品兑现着诺言。

  “全系产品”

  基于对城市脉络的掌控,全维深入

  12大项目,涵盖“臻藏叠拼、揽景洋房、阔景平层、百变小户、商圈熟铺”全类产品。

  龙湖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完善每一个入驻区域的生活业态,主动与区域发展进行深度链接,同频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具体来看,12大项目整体分为4大类别,不同的地段,同样的超高能级:

  1)城市财富高地

  ——龙湖·焕城 / 龙湖·龙悦台|乐街 / 龙湖·西府公馆|乐街

  前有TOD规划加持,后有龙湖天街IP赋能,【龙湖·焕城】作为东安湖畔的天街大作,再一次完成龙湖的自我超越,以TOD模式撬动城市消费的有利杠杆。(首期6万起,地铁旁建面约20-80㎡全时业态铺;建面约34-40㎡层高约4.2米天街小户同步发售)

  而位于西三环的【龙湖·西府公馆|乐街】作为青羊总部经济区旁开放式街区,4/9号线双地铁旁,虹吸区域已入驻的上千名企精英人群,加之周边林立的学府及高端住区,凝聚超凡人气。(建面单价约1.8万/㎡起,买西三环龙湖一楼铺;建面约26-90㎡多业态临街铺同步发售中)

  同样拥有醇熟商圈和轨道加持的,还有【龙湖·龙悦台|乐街】,在西三环三轨双TOD多重优势的集约之下,依托项目自身丰富的产品形态、自带高端稳定的消费人群,凭借龙湖MAX商业运营实力,做百万人气旺铺房东。(建面单价约9900元/㎡起,建面约29-300㎡多业态龙湖准现铺)

  2)院里向往的生活

  ——龙湖·舜山府 / 龙湖·芳树晴川 / 龙湖·江天阙

  高新、天新的繁华近处,【龙湖·舜山府】登千亩原山贵脉,立鼎城市墅居新高度。220亩城南低密纯墅区大盘,造天府中央墅区,仅以约1.09容积率呈现,拥千亩原山,让璀璨与自然兼得。(项目实时动态:总价约252万起,城南龙湖上下纯叠墅,上叠户户大露台,下叠户户大庭院;法式庄园独院仅余6席,一栋占地约1.2亩,花园最高达300㎡)

  此外,作为成都度假颐养首选之一,青城山下匠著纯墅区【龙湖·芳树晴川】, 以恰到好处的距离,让城市返回山水。在高铁、有轨电车以及便捷的公路体系加持之下,让5+2双城生活模式变得更加轻松。(项目实时动态:首批次已售罄,建面约100-124㎡瞰景叠院耀世新推

  伴随着邛崃城市建设的加速推进,龙湖率先抢驻日趋饱和的城市滨江之畔,构筑百亩滨水大盘高端住区【龙湖·江天阙】,纵览城市一线江景视野。(建面约110-153㎡墅区宽景宅邸-揽境、建面约161-251㎡临江低密藏品-澜岸)

  3)TOD天街大城

  ——龙湖 光年

  关于成都未来的答案,【龙湖 光年】以“TOD+公园城市“给出了完美的注释。它像微型城市的”元宇宙“,占地约258亩,于地铁2/9号线(规划中)进行布局,打造光年天玺、光年魔方、光年熙街,以及自持运营的约14万方驿都天街构成TOD立体交通枢纽。本次,龙湖·光年带来罕见的TOD墅区作品,一经问世,立即引来全城关注。(总价约290万起,建面约120-142㎡墅区洋楼;建面约195㎡公园合院;建面约128-147㎡阔景叠院)

  4)主城低密墅居

  ——龙湖·九里熙上 / 龙湖·颐和上院

  两大项目正好位于成都天府中轴的南北两端。其中【龙湖·九里熙上】作为天府新区麓山板块当红楼盘,自3月下旬首度开盘,便实现了500位客户成交、15亿销售额的辉煌“战绩“,无疑反应出购房者对区域及龙湖品牌的青睐。(总价550万起,天府麓山龙湖奢装墅;建面约141㎡墅区奢装大平层,清盘争藏)

  而【龙湖·颐和上院】作为引领城北塔尖人居的进阶之作,在尽享黄金3.5环丰沛城市资源的同时,有别于区域其他产品,以龙湖高端颐和系,匠著亩均8户低密大宅,奢配约20000㎡御制园林,阔绰尺度打造礼献城北世家望族礼序的城市叠墅,树立起城北下一站更具品格的人居榜样。(总价约230万起,臻装四房洋楼;总价约350万起,双花园纯居叠墅)

  “折上折”

  龙湖开启好房钜惠

  高歌猛进,布局全城,是龙湖深耕成都18年的厚积薄发。在彰显出龙湖稳健的财务、盈利能力的同时,也昭示出其始终把产品力作为发力点所长期积累的口碑效应。

  本次五一假期之际,龙湖面向全城推出12大高能级作品,4月30日至5月4日带来500套特惠房源,更有“五重惊喜壕礼“、”51趣玩嘉年华“、“最高额外4%优惠”等活动同步开启,在多重”爆点“加持之下,龙湖或将再一次掀起现象级事件。(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