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城湖和鸣 大境盛启 | 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实景示范区亮相
2022年05月08日 14: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8日电(蒋升涛)

  成都人伊水而居的期望,从古延续至今。随着近年来浣花溪、东湖、锦城湖等主城传统湖区开发相继趋于饱和,主城湖居的理想愈发可望不可及。2022年5月7日上午10点,由千亿上市国企首开与全国十强房企金地联袂打造的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实景示范区正式亮相。作为北湖板块首个亮相的住宅实景示范区,也同步标志着成都最大的主城湖区——北湖,正式启幕成都主城湖居的全新篇章。

 

 

  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实景示范区亮相

  当建筑与湖区相结合:所有炽热的目光,此刻汇聚于此

  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铸造臻品,以湖区的自然风貌排列建筑,伊水而居的设计理念,使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具备与生俱来的品质感。亮相当天,首开成都公司营销负责人邱济宇、首开成都公司鹭鸣北湖项目总经理万洋、金地集团西部区域成都公司营销负责人袁伟,金地集团成都公司鹭鸣北湖项目总经理柏继华等领导莅临现场,约50家本地媒体同时受邀到场。在嘉宾们的热烈欢呼中,首开成都公司鹭鸣北湖项目总经理万洋上台发言致辞,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本项目的合作方伙伴、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将以高度专业负责的态度打造本项目的决心,为北湖未来公园社区高品质人居建设添砖加瓦。剪彩仪式后,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

  开放仪式后,到场嘉宾们一起步入示范区参观了解。典雅精致的示范区花艺氛围打造,人鱼系列高定静展模特为现场增添姿色,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

  北湖向新 城湖和鸣:开启主城湖居3.0时代

  久仰不如亲鉴,初见即为惊艳。进入营销中心后,首开金地·鹭鸣北湖项目客户经理为到场的嘉宾详细讲述了近年来公园城市建设与北湖板块各方面的迅速提升。在成都首批次未来公园社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北湖未来公园社区应运而生,旨在着力塑造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功能集成,场景互动的产业型社区,预计2024年基本完成景观打造,2025年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随着板块内各项政策规划及配套逐步清晰落地,“新北湖”的概念也由此出现在广大成都购房者的视野中。

  伴随近年来成都土拍如火如荼,传统主城可供开发的住宅用地储备越发稀缺。北湖板块作为成都主城为数不多还具备成片土地开发的片区,以住宅及商业用地储备开发为主,将在未来迅速成长为主城新一个纯粹的居住板块。

  同时,北湖位于成都环城生态区最大绿楔区域,绿地占比约52.8%。人均绿地指标约45.6㎡/人,约3.8倍于国家标准,出门即是鲜氧公园。以湖的波澜,照映生活的典范,未来的北湖,无疑是成都公园城市的湖居示范样本,城市高端生活主场。

  给予湖居主义的答案 兑现艺术生活的留白

  面对极为珍稀的约3700亩北湖公园生态资源,更深谙成都人对美好湖居生活的向往,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占据北湖板块一线观湖的核心位置,近享自然无界与广袤的湖居视野。以臻稀主城湖区地段,匠心打造1.5低密容积率,主城难觅的3-8层纯洋房社区,小区内设一环两轴八景,76%房屋为南北向,采光及视野充裕,并配置建面约115-143㎡一梯两户纯板式洋房,为每个人兑现湖园相映、城湖和鸣的湖居大境。

  临湖而生,将遇见怎样的生活

  首开金地·鹭鸣北湖总能给你答案

  以少见的主城千亩湖泊,蓝天碧波共舞

  品味质感生活

  建面约115-143㎡长在公园里的家 

  首批次即将取证 敬请关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