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重磅!西南首个“万象天地”产品线 落户成都轨道陆肖TOD
2022年05月13日 13:4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3日电(蒋升涛)5月13日,成都轨道集团发布消息称,其下属专司TOD综合开发的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已与华润万象生活达成合作,将在陆肖TOD引入“万象天地”产品线,这意味着西南首个“万象天地”产品线将落户成都。

  华润万象生活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战略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商。其商业运营服务以“购物中心+新零售业务”为核心,聚焦高端与品质购物中心赛道,以“万象城”、“万象天地”、“万象汇”三大商业产品线以及运营管理能力为竞争力,与近50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万象天地”产品线是华润万象生活继“万象城”、“万象汇”之后创新推出的商业产品线,聚焦一线及二线高能级城市核心地段,面向年轻及潮流人群,打造融合城市精神文化的潮流策源地。

(陆肖TOD实景图)
(陆肖TOD实景图)

  强强联手,共建公园城市TOD项目旗舰

  不同于传统商业“盒子式”的建筑形态,“万象天地”产品线以“街区+MALL”的商业空间,尝试城市开放街区与商业的融合,构筑城市文化潮流地标。

  “陆肖TOD在策划之初,就定位以轨道交通引领、以公园社区为特色的城市中央活力区。”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引入‘万象天地’产品线,是我们与华润万象生活加速区域迭代升级、合力建设城市新地标的一次有力实践。”

  目前,全国已开业两座万象天地,分别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和西安市曲江新区核心地段。其中全国首个万象天地产品——深圳万象天地于2017年开业,囊括了众多全球旗舰形象门店,成为深圳潮流地标。

  西南首个“万象天地”产品线将充分发挥轨道TOD“人城境业”高度融合的特性,延续MALL与开放式街区有机融合的模式,以先锋潮流、时尚引领为特色,领衔新一代商业产品升级的漫步式人文商业。

  趣浪来潮,打造全新定义的理想生活方式

  落户陆肖TOD的西南首个“万象天地”产品线,将承载哪些期待呢?

  “‘让一切有空间的地方皆可停留、皆能交往、皆有效益’是TOD商业始终坚守的价值追求。”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落地陆肖TOD的‘万象天地’产品线,在尊重原产品“街区与MALL融合”的标准化设计基础上,发挥TOD地下空间互联互通、人车分流的优势,通过下沉广场、空中连廊等,实现消费空间与社交空间的相融相促。

  据悉,为全力推动西南首个“万象天地”产品线的高质量呈现,双方还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和专家团队,已经从建筑设计、商业定位研策、商业招商运营等多个方面,深度参与项目推进。

  “不止是‘万象天地’产品线,前期我们引入的西南首座专业化体育综合体——中体城也在加快建设中。当前,陆肖TOD的商业业态正在不断丰富,还将持续引入写字楼、星级品牌酒店等多元业态。”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域TOD的建设规模已经成型成势,今年轨道TOD的关键词是“呈现”,“要加快把‘产业优先、功能复合、站城一体、生活枢纽、公园城市、文化地标’的TOD理念落地见效,以实打实的‘精品力作’有力回应城市和市民的期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