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青白江国投携手万达启动联合招商,CBD大城已成!
2022年06月27日 11: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7日电(蒋升涛)近日,青白江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与万达投资集团启动联合招商,将共同打造位于万达CBD商圈的蓉欧时代中心写字楼,计划进驻轻奢型酒店、TOP级企业办公、天际会所等业态。

  此番联合招商的达成,也意味着,以青白江万达广场为核心的万达CBD商圈正式进入了成熟期,板块价值开始高速兑现。

(青白江万达广场意境图)
(青白江万达广场意境图)

  青白江再现万达效应

  带动区域价值全面升级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

  凭借33年来421座万达广场的造就的财富传奇,让全中国见证了什么叫“万达效应”,而这句霸气的宣传语也早已变成了一则带动城市发展的经济“铁律”。

  成都的每座万达广场都是城市地标,更是改变了成都的商业布局。

  2007年,锦华万达开业之后的5年内,吸引了中港CCpark、望江橡树林、汇丽汀香的入驻,逐渐成为主流城市板块。人口聚集度从2008年的40万,飙升至2013年的100万,2021年营业额据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数据统计,已达19.35亿,位列全城TOP11。强大的流量,让锦华万达成为与攀成钢、建设路齐名的商圈。如今,锦华万达所在区域的3平方公里内,已经成为锦江区地税缴纳额最高、第三产业就业人口最多以及最繁华的区域之一。

(锦华万达商圈实拍图)
(锦华万达商圈实拍图)

  2016年,(郫都区)蜀都万达开业后,直接制造了郫都区的新中心,百伦广场、花样世界奥特莱斯跟进开业,商铺开业数量同比增长32%,催生出自成一体的商圈,片区的人口聚集度空前增强(从32万增至50万)。目前,蜀都万达所在区域,无论是商铺租金、房价、地价都处于整个郫都区的高位。

(蜀都万达实拍图)
(蜀都万达实拍图)

  2016年底,双流万达开业,半年内,万达周边常住人口仅半年就增加了5万(数据自街道办)、公交车新开3条、临街商铺新开254间,商业气氛明显浓郁,双流新城(外双楠)也成为双流区最便捷,成熟的区域之一。

  毫无疑问,于2020年底开业的青白江万达广场,也正发挥着自己对于区域的带动作用,让“万达效应”再次席卷全城。万达CBD板块正在发生的巨变,便是明证。

  大城圆满

  万达CBD板块进入价值兑现期

  如果说,青白江的城市发展犹如一部持续延展的巨著,那么,青白江万达广场即是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这份城市气质的书写者。

  早在2019年,青白江万达广场确认落地之初,项目所在的CBD板块尚属一片荒芜。

(2019年青白江万达拿地之初)
(2019年青白江万达拿地之初)

  而随着青白江万达广场的签约落地,让这片区域迅速成为了一片开发的热土,国锐、深业、人居等开发商争先入驻。紧邻青白万达广场的蓉欧风情公园(长流河湿地公园),大时代1956公园、智慧产业城总部基地等城市配套相继落地,未来还将于青江中路、青江北路、青华西路、青江南路、青江东路交汇的黄金路口,打造一座网红打卡天桥。

(网红打卡天桥效果图)
(网红打卡天桥效果图)

  至2021年底青白江万达广场正式开业时,短短两年便带动形成了青白江黄金十字路口岸,让青白江有了城市新中心。

(青白江万达广场建成后区域实拍)
(青白江万达广场建成后区域实拍)

  凭借1.5万人日均人流量、60万元日均消费量的傲人成绩,青白江万达广场,还为青白江创造了近万个稳定就业岗位,每年产生上亿元税收,让过去荒芜的一片村落,变成了繁华点位。

  事实上,作为国家级经开区,青白江凭借“中欧班列”“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的“地利”,以及康佳智能终端出口生产基地、香港贝纳克无人直升机制造基地、巨石成都基地等一系列产业项目集体落地的“人和”,其一直都是成都真正意义上接轨世界的区域样本。

  然而,优质商务、办公的缺失却成为了严重阻碍着青白江造血发展的一大问题。

  如今,随着青白江国投与万达投资集团开启联合招商,以近1.5亿购买青白江万达广场地标双塔之一,无论是轻奢型酒店、TOP级企业办公,还是政务便民中心、企业孵化园、天际会所等业态,都将有效填补这一空白。

(蓉欧时代中心地标双塔)
(蓉欧时代中心地标双塔)

  同时,这也意味着,万达CBD商圈也将正式升级为一个集一站式消费、娱乐、办公、商务接待的城市新中心,让CBD之名,更加名副其实。

  地标级商办火爆在售

  首付12万即可入驻万达CBD黄金口岸

  作为城市繁华的风向标,万达广场所在即是中芯所在,随着青白江万达广场从建成到之后的运营,商业配套不断完善的同时,其价值也会愈发地凸显,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与居民选择在其周边落地,通过市场的良性竞争和优胜劣汰,优质的项目和客群会在青白江万达广场周边形成聚集效应,促进整个区域高端生活氛围的提升,区域物业价值也会水涨船高。

  据了解,青白江万达广场共规划打造有两座地标级写字楼,分别为蓉欧时代中心3号与5号。其中,青白江国投拿下的便是蓉欧时代中心5号楼。

(蓉欧时代中心地标双塔)
(蓉欧时代中心地标双塔)

  而蓉欧时代中心3号楼,作为青白江万达广场,目前唯一可售物业,凭借稳定的商圈人流、创新性产品空间,早已成为青白江生意的保障。

  令人惊呼的是,仅仅首付12万,即可入驻蓉欧时代中心黄金口岸,成为万达CBD商圈房东!

  “跟定万达,共赢财富”,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万达广场每至一城,都受广大群众追捧。万达蓉欧时代中心作为全能高端投资作品代表,有万达品牌实力护航,更有CBD商圈与黄金口岸加持,早已成为财富阶层有识之士的投资首选,投资有保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