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格局打开!成都三利爱琴海解锁南门生活,创意无限腔调
2022年08月21日 19: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21日电(蒋升涛)

  随着成都向南发展,将慢生活和城市烟火气贯彻到极致的城市被注入快节奏,在国际城南,闲适安逸的烟火气与现代时尚的国际范自洽融合,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正在悄然上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而在这种一体两面的生活方式下,位处城市主轴线天府大道南段,占据着上承高新南下启天府新区门户优势的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于8月19日,举办“与成都·共腔调”项目合作伙伴大会,活动围绕着项目核心定位“南门腔调”,打造了一场独属南门、不被定义的腔调社交力活动。

  腔调满满  南门生活接轨新时代

  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的这次极具社交力的活动,不单单采用了年轻人钟情的潮流方式,更是针对不同客群圈层,以南门腔调的项目定位,打造了不同的社交场景,重新定义商业空间和业态组合。

  活动现场,分别创造了以潮玩快闪为主题的趣野空间、以城市露营为主题的优活空间、以及极具调性的舒熏空间和南门社交轻享体验的品味空间,深度联动场内品牌商户,并在每个体验空间中有腔调社交官与来宾互动交流,以潮玩趣味的方式充分展现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的项目亮点和特色,打造有趣、无边界的独有腔调生活方式,传达城南新生活理念。

  合理的品牌资源配置,能够与项目共同打造更舒适、趣味的社交场景,不断满足消费者生活及精神文化的双重需求。在成都三利爱琴海腔调原力启动仪式上,爱琴海商业及三利地产的腔调官携手各大品牌,共同上台描绘了一幅完整的腔调原力蓝图,更是预示着各品牌将在爱琴海商业的加持下蓬勃发展,一同走向更好的未来。

  听腔调之声 构筑南门社交新场地

  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带来的惊喜不止于此,除四大腔调空间场景外,还颠覆了传统千篇一律的活动形式,带来了一场突破常规的“腔调表达”。

  在现场,7位潮流腔调官现场“开腔”,从不同消费、生活角度以幽默的形式来表达其生活方式。其中,4位脱口秀演员分别代表南门青年中的潮流青年、活力奶爸、资深吃货、蹦迪选手,以不同消费、生活角度,通过幽默的形式来表达其生活方式。

  而作为爱琴海集团首席腔调官——集团执行总裁王强,更是从爱琴海团队的创新力、价值观阐述了独属于爱琴海集团的腔调观。同时,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首席腔调官——项目总经理张溢,也从南门生活格调、南门社交场景,深度解读了南门商业前景及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所为南门带来的腔调态度。

  从四大沉浸式体验场景到爱琴海集团首席腔调官的腔调表达,再到四位脱口秀演员腔调BB King的精彩演绎,以及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对项目定位的全新诠释。我们不难看出,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创新”基因,焕新南门全新生活方式的生命力,或许就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开腔方式中得以实现,并随着成都三利爱琴海的持续深耕,成都南门的生活腔调,将更加多彩。

  携手品牌  持续焕发南门生活原力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变化的消费需求,为成都南门新的美好生活助力,成都三利爱琴海不仅在打造有“腔调”的体验场景以及优质的内容上下功夫,更是注重对项目业态布局及品牌的优化组合,用具有内容创造力的新生活方式品牌,回应新的消费时代。

  零售业态方面,引进了ADIDAS、NIKE、PUMA、NEW BALANCE、POP MART等品牌;针对家庭客群,引进了哈尼兔儿童游乐园、保利万和国际影城、游戏大魔方等儿童休闲、生活娱乐业态品牌,打造出一个热爱生活、热衷体验的理想家庭生活圈。

  同时,在餐饮业态上进一步发力,引进首进区域的知名主流品牌绿茶、烤匠、焰江山、正禾鲜、本武藏、牛不比等;也有麦当劳、必胜客、维京战斧、肯德基等对亲子家庭聚餐有极强引流作用的品牌;奈雪的茶、霸王茶姬、ARTEASG、好利来PINK等高人气网红轻餐品牌的引入也为年轻客群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打造天府城南美食高地。

  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依托于35万㎡游憩商业综合体——三利广场,在商业板块以Shopping Mall——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和街区式商业——天府789商业街区相结合的方式,营造多样而舒适的购物体验环境。其中,天府789商业街区以南成都悦享生活先锋区的定位,将为区域消费者提供全天候的消费新去处,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消费选择和更高的生活体验。

天府789商业街区
天府789商业街区

  目前,天府789商业街区已签约品牌有HALO 派对KTV、烎livehouse、GINO WU、拾光烟火、普叽普叽、南堂馆、V9健身等众多主流品牌。

  向南延伸  描摹南门生活新生态

  随着时代进程的推进,原有的商业格局更难以满足现今个性多元的消费需求。而备受瞩目的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面对更高的消费者期许,所要承担的也是更高的区域商业责任。

  此次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合作伙伴大会,不仅预示着成都南门新腔调的即将启幕,也预示着成都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到来,将打破原有商业格局,弥补区域商圈空白和消费者对于生活质感的缺失,亦将通过持续的发展运营和内容创新形成独特的品牌印记,成为引领天府城南的高品质精致生活新地标,为区域商业市场焕发新活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